刘嘉玲自曝在家像是打杂的 更没替梁朝伟选剧本

2018-07-09 09:21:37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那么多年一直都很恩爱,这夫妻俩在回应外界质疑的时候更是很耿直,绝对不会拐弯抹角的说话。之前有消息说都是刘嘉玲替梁朝伟选剧本,对此刘嘉玲进行了回应,她称其实自己在家更像是个打杂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与梁朝伟(伟仔)结婚多年,尽管两人膝下无子,可夫妻俩感情好,目前刘嘉玲更暂代梁朝伟的经纪人。

不过近日刘嘉玲接受好友郑裕玲的电台专访时,自曝自己在家根本就是个“打杂的”,笑言伟仔简直就是个“大老爷!”

刘嘉玲近日上好友郑裕玲的电台节目受访,由于她近日正忙着舞台剧,被问及回家是否有找梁朝伟排练时,刘嘉玲就直言没有,更说他根本没看过自己的舞台剧剧本。

话锋一转,刘嘉玲更说别看自己在外头这个样子,“其实我回到家什么都得做,打杂的。我做屋内所有的事,他(梁朝伟)是大老爷,像是灯坏了,他也都要叫我搞定”,笑坏不少人。

除此之外,梁朝伟日前才宣布和王家卫结束20年合约,目前他还没找到合适的经纪人,因此由刘嘉玲暂代,不过她强调“我只负责传送讯息给他,决定权都还是他自己”,否认任何活动、电视剧邀约都要过她这关。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那么多年还很恩爱其实是很让人羡慕的。

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在互补中了解,在理解中相爱。

他们的爱情,爱的简单,爱的低调。

刘嘉玲是人间烟火,灿烂绚丽,梁朝伟则性格安静,沉默寡淡。曾经有多少人认为这个风尘世俗的女子,配不上文艺淡雅的才子。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遭受了太多的不屑,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被扣上“疑似离婚”的帽子。

可是无数次的事实也证明,他们两个其实一直都很好。

刘嘉玲曾说她和梁朝伟就是太阳遇上月亮。是啊,清冷孤僻的文艺青年梁朝伟,就像孤寂的月亮,需要太阳的光和热。刘嘉玲这颗热情四射的太阳,有着永远用不完的活力和精力,温暖了他的心房,也照亮了他的世界。

也许这才是他们俩一直相爱相守的秘诀吧?

刘嘉玲很早就说,梁朝伟是一个很难照顾的小朋友。

梁朝伟一提到刘嘉玲就笑,不只是“她会热闹我不会”,而是“她的热闹好有趣我好喜欢”。

都说热恋中的女人会深情凝视着她爱的男人,这种眼神,梁朝伟也用来看刘嘉玲。

刘嘉玲外强中干,梁朝伟则相反。刘嘉玲冲动,梁朝伟冷静,共同点就是,他们都会相互包容对方。

所以这两人才能天长地久的相互依赖下去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