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赵毅是什么身份 帮助吕云鹏是否另有目的

2018-07-07 09:58:15

近日电视剧《猎毒人》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剧中第二集中出现了一位争议的人物,那就是赵毅,从一开始假扮保安偷走了吕云鹏的钱包,之后吸毒被发现,最终决定帮助吕云鹏,从这一系列的举动来看赵毅的身份引起了疑问,那么猎毒人赵毅是什么身份?

逆境中的人,是该在深渊旁凝望,还是会选择深渊?这是《猎毒人》所抛出的问题。在剧中,吕云鹏有很强烈的复仇倾向,不顾警方和江伊楠的劝阻在明山隐藏身份,销声匿迹。陷入人生绝境中的吕云鹏渴望复仇,更渴望追寻兄弟的足迹去发掘真相。在正义面前,复仇本身就是对待人性的一重考量,而在未知的敌人面前,如何步步为营不被黑暗吞噬,更是对其人性的极大考验。

不过值得期待的是,具备化学专业知识是吕云鹏此次闯荡的利器,高于常人的智商则成为了他寻找“仇人”时的有力屏障,这道屏障为他在明山,以及接下来在金三角庞大的贩毒集团中寻迹之路,埋下了重要伏笔。此外,除了于和伟,徐洪浩在该剧中所饰演的“吸毒人”赵毅,也因与以往荧幕中的形象差距让人倍加期待。当复仇版于和伟遇见颓废版徐洪浩,二人一见面就上演猫捉老鼠的戏码,于和伟又是否会“走偏”也让人不禁担忧。

吕云鹏以丢钱包为名,想查看明山海关处的视频录像,被工作人员拒绝了,而这一切都被看起来社会混混的赵毅看到,赵毅故意撞到吕云鹏的身上引起他的注意,告诉吕云鹏自己能帮他弄到视频,看能给多少钱。吕云鹏身上的现金不够,说要去取时,赵毅抢了钱包就跑,在一阵追打之后,还是让赵毅给跑掉了。

为了追回钱包,吕云鹏在瘾君子剧集的地下室找到了赵毅,在拿回钱包后,吕云鹏竟然还请赵毅吃饭,酒足饭饱后,赵毅说自己是地头蛇只要给钱,什么忙都能帮,他之前说的能弄得视频还真不是吹牛。赵毅带吕云鹏到海关楼上的摄像盲区还真接入了视频系统,看到了逃跑的杀手视频。

猎毒人赵毅是什么身份?

从目前的处境来看,赵毅也是来帮吕云鹏寻找当时杀手的视频,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直在帮助吕云鹏,但是他为什么要去帮助吕云鹏呢?而且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其实赵毅就已经盯上了他,说明这一切或许是赵毅的早有预谋了,他或许帮助吕云鹏是在想把他代入到“深渊”,目前来看赵毅的身份并不是很明确,但是小编认为他或许将成为整个案件的关键人物。

《猎毒人》的深渊究竟在哪?其实,结合该剧所设定的悬念来看,也许对于吕云鹏而言,吸毒成瘾的赵毅或许在代表“深渊”;为兄复仇即是“深渊”;当与邪恶共处时,未来的每一步路即是“深渊”。究其答案尚为时过早,但可以肯定的是,行走在“深渊”边缘的绝不仅仅是吕云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