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文兆杰选了谁 一首呼吸赢得华晨宇吴青峰两位导师青睐

2018-07-07 20:46:43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本期节目中,文兆杰凭借一首《呼吸》赢得了吴青峰和华晨宇两位导师的青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文兆杰最后选了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明日之子2文兆杰选了谁?

据悉,明日之子2文兆杰最终选择了华晨宇。

在节目中,文兆杰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呼吸》赢得了华晨宇和吴青峰的青睐,一开始,文兆杰虽然只唱了一个音,稳稳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两位星推官力争这位选手,希望他能来到自己的战队。

花花表示很喜欢他唱歌,吴青峰也直说到“我也很喜欢啊”,并且承诺“你想要什么歌词我都写给你”。这么大的诱惑的确是够动人的。

对于文兆杰的歌曲,有网友表示真的很炸,刚开口就像是踩在软软的云朵上轻轻的飘着,舒服极了。但也有网友质疑,不喜欢这样刻意的声音处理,对此文兆杰也给予回应“因为我这样子唱歌很舒服,所以我不会刻意去改变它,以后都会一直这样唱下去的”。

据悉,文兆杰来自于广西北海,有着183cm高大的身材,音乐令文兆杰入迷,他说:“音乐和电影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很妙不可言的东西,我可以在里面胡思乱想,可以把我所有的情绪都装在里面,我经常会把情感代入的很强烈。这些在其他地方都是我很难得到的,所以我真的可能很难离开它们了。”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文兆杰真实年龄多大,不过我们得知文兆杰目前还是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三的学生,大家猜测文兆杰有可能出生于1997年今年21岁。

文兆杰其实真正做音乐还是从他在大一下学期的时候,文兆杰与学校里面多位兴趣相投的同学组成了一个名叫缺省95后乐队,文兆杰在乐队里面担任着吉他手,而且自从他们的乐队成立之后表演机会还是很多的,也就从那个时候音乐也让文兆杰更加痴迷,对于文兆杰来说音乐就是一种妙不可言的东西。

文兆杰呼吸歌词介绍

那是什么

忘掉什么

脚面上的石头

好像在做梦吗

温柔不语

十二月的纸

写在哪里了

嘈乱的温度

在爱抚里

她的涟漪

十二月的纸

写在哪里了

嘈乱的温度

在爱抚里

她的涟漪

夜在哪里

谁能告诉我

哪里有喧嚣

编织的若隐若现

这童话有多美

海里绽放着她

如果你能知道

把永远用来纪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