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孙泽源为什么被淘汰 他输给了黄翔麒

2018-08-11 10:59:03

《明日之子2》最新一期节目中盛世美颜赛道的孙泽源被淘汰了,而孙泽源之所以被淘汰就是因为和黄翔麒对阵pk的时候输了。至此,《明日之子2》的八强诞生。孙泽源的粉丝们对于这个结果还是非常遗憾的。

《明日之子2》九进八的比赛中,孙泽源遗憾被淘汰。只因为他在和黄翔麒的对决中分贝值较低,所以成为落败的那一个。

其实孙泽源的人气一直都还算不错,毕竟颜值高又会唱歌的小哥哥还是很受欢迎的。

孙泽源成为九大厂牌之一的时候,官方对其的介绍是这样的。

“源”,愿做学徒不做偶像的孙泽源,在前行的路上遇见出发的自己。美型的外表,让孙泽源面对着更苛刻的实力评判,只有不忘最初的理想,做到更好,才能面对质疑打出漂亮的回击。

孙泽源私底下喜欢唱歌弹吉他,生活中的他有些腼腆,还是个爱开脑洞的段子手呢!至于他是哪一年出生的,网上没有明确的消息,只知道他是11月18日生日。

孙泽源出生于浙江宁波,身高187cm,体重65kg,是一个天蝎座的小哥哥,他的明日自白为:我只做我想做的事,唱我想唱的歌,引领潮流,不是目的而是结果。

在《明日之子》首期节目中,孙泽源以一首《房间》惊艳全场,全程捂脸的初恋嗓可不能错过!

看过网剧《无法拥抱的你》对他应该不陌生,剧中辛巴的好友尹时焕就是他饰演的,大家还有印象吧?

除此之外,孙泽源还饰演过青春热血电视剧《腾空之约》中的荣仔;校园奇幻电影《朋友圈灵异事件》中的许凌云;彭昱畅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也有他精彩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