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火星生活片尾曲是什么 改编自同名英剧的小众剧了解一下

2018-07-03 11:01:06

韩剧《火星生活》自从播出以来虽然没有引起很大的波澜,但是却好评不断,除了剧情,剧中的背景音乐也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在《火星生活》中的片尾曲是什么呢?

近期热播的韩剧《火星生活》,翻拍自同名英剧。讲述的是因在办案过程中,遭遇突发事故而从信息社会2018年穿越回过去1988年的刑警,为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而解决连环杀人案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在豆瓣上的评分很高,除了剧情好看,该剧的ost也是非常受欢迎,那么韩剧火星生活片尾曲是什么呢?

据悉,火星生活片尾曲是 patrick joseph-AGNES

该剧男主韩太柱由郑京浩饰演。在接连遭遇枪伤及车祸后,再次醒来的韩太柱发现自己回到了1988年,奇怪的是自己在这个世界有着一个很正式的身份,就是从首尔调到仁城的警察局重案组班长。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他必须在这里生活下去,用自己曾经鄙视的88年搜查方式破解一个又一个的案件。

在剧中,几位主演搭配得很到位,郑敬淏和朴诚雄之间因办案搜证差异的小表情,非常传神。尤其是郑敬淏每次看到组里人现场采集证物的马虎、粗糙,流露的想开口又压抑的神情,太可爱了。不过进行到第六集,组里的人拿证物前都会瞄一眼郑敬淏,已经不敢直接用手接了。

这部剧播出来到现在,最引人思考的就是剧中男主与男主父亲的那一段故事。

男主在搜查中发现本应在国外的父亲,知道苦衷后帮助父亲回了家。但编辑在第六集结尾来了个大反转,男主小时看到过的凶手竟然是他爸爸!编辑给男主爸爸设定的角色是非常疼爱自己的小孩的。这一反转让观众措手不及,也让我们更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据悉,该剧翻拍自英剧,与英国版本相比,该剧本土性更强。

英剧版的《火星生活》第一季于2006年播出,全长八集,故事的主要内容就是身为刑警的男主角在和自己同事兼恋人共同调查一桩针对年轻女性的凶杀案的过程中,恋人在嫌疑人出没的街区失踪,男主角追至此地但没有发现女友,失望焦虑之时,车载电台播出了一首大卫·鲍伊演唱的《火星生活》(Life on Mars),此时一辆轿车急驰而过,重创了男主角。

当男主角恢复意识时发现自己置身于1973年的时空中——这一年刚好是大卫·鲍伊的《火星生活》发行的年份。男主角来到1973年的英国地方警察局任职,努力应付存在性别歧视的办公室生活,以及人人对刑讯逼供和司法程序满不在乎的执法生活,努力利用自己在未来学到的种种刑侦知识帮助1973年的同事们破案。

于此同时他必须要继续追寻过去案件与他所身处的2006年那桩杀人案的交集,并努力保持自己的意识清醒——1973年是他昏迷中意识去往的时空,如果他在这个时空失去意识,2006年时空中病床上的人也将变成一具死尸。

韩剧版本照例是要结合本土对情节的偏好、兑一些“笑果”进去把原本八集的英国电视剧延展成十二集电视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3 11:59

现在看改编看得有一点不是很想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