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谜案集原著小说是什么 高瀚宇季肖冰兄弟联手破案

2018-07-02 16:24:28

电视剧《sci谜案集》正在优酷热播中,很多网友都好奇该剧好看吗?主要讲了什么故事?据悉,该剧是根据耳雅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和小说又有哪些区别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sci谜案集》原著小说是什么?

电视剧《sci谜案集》是改编自拥有庞大小说粉丝基础的悬疑探案类超级IP《SCI谜案集》,由多个独立的探案故事组成,每个案件之间又由一条暗线彼此串联,所有的案件本身又构成了一个最终的案件。

据悉,该剧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而且剧情前后逻辑性非常强,拍摄手法与后期也充满看点,许多原著粉丝表示十分期待由季肖冰、高瀚宇组成的“猫鼠搭档”。

《sci谜案集》是作者是耳雅以古典名着《三侠五义》(又叫七五)为基础改编的现代探案悬疑小说。

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包括犯罪心理学、行为分析学、以及法医学等,侦破各类疑难案件。主要讲述了一桩桩匪夷所思的案件,一个个令人费解的谜团……学术究竟是什么?是花哨的幻术,还是杀人于无形的法术,亦或只是哗众取宠的招数~~展昭白玉堂领衔S.C.I.,为你解开环环相扣的谜案。

耳雅写文很有自己的风格,结构分明,线索清晰,描写细腻。当你读她的文章时,感悟到的不止是剧情,还有人生的哲理。耳雅对人物的把握也恰到好处,既不让人觉得虚假,也不显得矫揉做作。无论是主角或配角,都显得那么的丰富,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

耳雅对整体的构思非常紧密细致,往往看上去不经意的细节事实上是对后文的伏笔;耳雅文笔出色,故事跌宕起伏精彩绝伦。很多人知道耳雅,可能是源于她笔下的SCI,但是她并不仅仅涉猎耽美,言情也别具特色。

可以说,耳雅的每一部作品都有独特的地方,耐心的看下去,会发现自己慢慢的沉迷进去,直到不可自拔……

电视剧《sci谜案集》讲了什么?

智勇双全的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的组长白羽瞳(高瀚宇饰),同心思缜密的心理学博士展耀(季肖冰饰)从小一起长大,亦兄亦友的两人,随着后续剧情的不断升级,关系也从竹马之谊变成了生死之交。

一向高贵冷艳的白磬堂(王美人饰)对法医公孙哲(范玮饰)一见钟情,随即开启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角逐。赵爵(张帆饰)有着天才般的头脑,在看似与其毫无关联的案件中默默谋划,掀起一场将所有人卷入其中的腥风血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2 17:06

嗯应该也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