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对张艺兴的评价怎样 礼貌谦和深受大家赞赏

2018-06-30 10:57:05

    张艺兴这个在exo组合中担任主舞的人,从出道就凭借着谦和礼貌的态度让不少明星对他也是大加赞赏,与他合作过的明星也是对他的评价很高,就连一向敢做敢说的金星在节目中也是对他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当红偶像张艺兴无疑是小鲜肉的代表,为人谦虚有礼,低调努力,始终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早在韩国当练习生时,因为自己的身高不占优势,所以在练习舞蹈时比别人多付出几倍的精力,每天身上绑满沙袋练舞,所以张艺兴有今天的成绩全凭自己的努力。

    金星向来很耿直,被金星骂的明星也不在少数 ,但是她对张艺兴却说挺好的孩子,长相也是萌萌的,这样的评价也是让人觉得不错的。

    之后实力派歌手韩红,她对张艺兴的评价是一个热爱公益,上进的少年 ,平时的我们都知道,韩红一直都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的人,这样的话对小绵羊来说,应该算是很高的评价了。

    杨坤“张艺兴我很喜欢,我觉得真的是我们低估了他,我原来就只是认为他是个偶像,而且我也觉得他长得挺好看的,跳舞也很帅,但不知道他后面还做过那么多工作。严格来说,他是一个音乐人而不是个偶像。而且人也非常好,懂礼貌,给我的感觉非常非常好”。

    小哥费玉清则对张艺兴的舞蹈念念不忘,他表示:张艺兴让人有一种目不转睛的想看到他把他的唱跳歌曲完成,非常的完美。

    六小龄童觉得张艺兴特别的有礼貌,一点没有年轻艺人的轻浮。

    孙红雷对艺兴的喜欢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艺兴在极限挑战中总是会选择相信孙红雷,孙红雷也非常信任艺兴。

    著名导演拍摄作品有:《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甜蜜蜜》等耳熟能详的作品,他对张艺兴的评价是有才又努力,毕竟张艺兴的努力我们都是看在眼里了。

    前段时间,他因工作去了趟韩国,回来后给极限挑战的哥哥们带了特产,十分贴心,还说他们工作辛苦了。他还有一颗爱国的心,当韩国部署萨德时,他把自己微博的头像换成中国的国旗,明确表明自己的立场,不少路人纷纷转粉。

    都来在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发布会现场,记者用韩语向他提问,他当场表态:没有中文翻译吗?他不是不懂韩语,作为中国人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表示尊重的话怎么说也应该用中文提问吧?也是可以看出张艺兴虽然是在韩国出道,却一直十分的爱国,也让人对他的这份真情大家赞赏。

    虽然身份是EXO组合中的主舞,但张艺兴的多才多艺也一直受到关注。他曾经在多个节目和活动中分别展示过自己的钢琴、吉他、创作甚至智力答题和做菜的实力,主持也是后来挖掘的“新技能”,可谓“艺多不压身”。在帅气的外表下,张艺兴还拥有同龄人难得的从容、沉稳、努力和坚持,而认真和谦逊则更是让他不断受到媒体行业工作者称赞的优秀品质。

    张艺兴这个不管是作什么都是一直十分努力的人,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也是有口皆碑,这样一个谦和认真的人又怎能不让人喜欢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2:01

哇!!能受到金星的好评,,很厉害

如初

如初 18.06.30 14:46

越努力越幸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