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爸爸是做什么的 从小就生活在书香世家

2018-06-30 09:54:17

    说起张艺兴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不管是在《极限挑战》里面呆萌善良的他,还是在《偶像练习生》中对学员一直关心严加要求的他,总是能够与让人发现他身上的好多特质,而随着最近他的热度增加关于他的父亲是做什么的,就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据悉,张艺兴1991年出生在湖南长沙,自小生活在书香世家里,父亲为老师,母亲在长沙经营一家服装店,家庭条件殷实。自小张艺兴就到各大电视台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张艺兴小时候的照片,当时的张艺兴长得胖胖的,圆圆的,还留着中国传统娃娃头发型,手里捧着一把二胡,笑得一脸灿烂,从此照片可以看出张艺兴从小生活在艺术的氛围里,所以可以看出张艺兴的家庭背景并不差。

    虽然网上关于张艺兴爸爸妈妈的资料少之又少,不过张妈妈在2013年开通了新浪微博(账号名为@奇葩老妈),翻看张妈妈的微博,发现她除了经常发布有关张艺兴的微博,还不时地晒出各种美食美衣照,堪称潮妈一个。

    之前在张艺兴今年生日当天,张艺兴的妈妈在微博上也晒出一张张艺兴小时候的照片,照片里的张艺兴抱着一个模型猪进行合照,当时的年代的小孩子能拍一张照片已经是很难得的了,在2014年2月份,张妈妈在微博罕见地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并写道“喜欢无关年龄,无关幼稚,仅是喜欢而已!”照片中,张妈妈抱着两个可爱的公仔自拍,虽然正脸被遮住了,但还是能感受到张妈妈依旧有着一颗少女心。

    随后在网上就有了一张张艺兴和外婆的照片,据悉这张照片是去年春节张艺兴一家人临要出门时拍的,照片中,张艺兴细心地为年迈的外婆穿鞋,十分温馨,张妈妈在微博留言道“外婆说你不要这么好,要不你不在我身边时会更想你!”可见张艺兴真的很孝顺。

    张艺兴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学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00年参加《音乐不断》林志颖歌友会并演唱歌曲,首次接触电视荧屏。2005年参加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并获得总决赛季军,比赛结束后,张艺兴回到学校继续学业,在校期间,他都会参加校文化艺术节的汇演。

    虽然身份是EXO组合中的主舞,但张艺兴的多才多艺也一直受到关注。他曾经在多个节目和活动中分别展示过自己的钢琴、吉他、创作甚至智力答题和做菜的实力,主持也是后来挖掘的“新技能”,可谓“艺多不压身”。在帅气的外表下,张艺兴还拥有同龄人难得的从容、沉稳、努力和坚持,而认真和谦逊则更是让他不断受到媒体行业工作者称赞的优秀品质,也都成为张艺兴受到网络春晚青睐的重要原因。

    其实不难看出,张艺兴从出道一直到现在所付出的努力一直大家有目共睹的,背后更是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一直作为他的后盾,不让人羡慕都难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30 11:56

张PD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除了努力,也离不开家人的谆谆教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