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在韩国红吗 因出演PRODUCE101而人气暴涨

2018-06-29 17:18:20

周洁琼因为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担当导师而知名度提高了不少,这只是在内地知名度高了。其实在韩国周洁琼早已经很红了,主要是因为参加了《PRODUCE 101》节目。周洁琼在韩国的人气还是很高的。

周洁琼,艺名Pinky,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就读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周洁琼曾在在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中,排名第99位。

周洁琼13岁就开始在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当练习生。2016年1月,以Pledis Entertainment练习生身份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并最终获得第6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以该组合成员身份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

这个I.O.I组合有多火应该不用多说吧?她们的歌曲可曾经是各大音源榜单上的榜首呢。

周洁琼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I.O.I中唯一的中国籍成员,在Pledis做了6年练习生的她,有着不亚于韩国人的韩语实力,熟练的韩语能力常常让人觉得其实她是韩国人。

周洁琼擅长舞蹈、琵琶。周洁琼对节拍的转换和起伏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电音感强烈,基调独特,明亮又充满少女活力,充满弹性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在韩国的人气还是不错的。

周洁琼对节拍地转换和起伏有着自己独特的地方,电音感强烈,基调独特,充满弹性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

周洁琼以她爽朗大方的个性获得了满屏的好感。在有一次团综直播的过程当中,当时一直被韩国网友刷屏。其中有个韩国网友叫周洁琼不要当中国人了,来当韩国人吧。但是周洁琼还是义正言辞地说:对不起,我就是中国人。

之后周洁琼的名气当然是越来越高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17:22

长的好漂亮呀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9 17:29

真不容易 应该很有实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