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吴磊饰演的什么角色 首次挑战探险剧展现敬业精神

2018-06-28 14:12:37

    作为童星出道的吴磊,在小的时候就已经出演过不少的作品了,之前在《琅琊榜》中的飞流一角也是让他深受观众的赞赏,而最近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沙海》也即将播出了,那么剧中的吴磊饰演的又是怎样的一个角色呢?

    《沙海》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吴邪已收敛起当年的天真,以他非同常人的智慧,开始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

    本剧中吴磊饰演的黎簇,开始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好、爱好足球,性格浮躁冲动的高中生,之后被选中为探险关键人、历经重重自然和阴谋考验的人物。吴磊在剧中饰演的高中生黎簇冷静、机智,有着超乎寻常同龄人的成熟心理。首次挑战探险剧的吴磊,也在这部作品中倾注了大量心力,事前为塑造角色做了大量功课和准备工作。无论是动作戏还是冬天下水戏吴磊都坚持亲身上阵,展现其敬业精神。

    作为一部现代探险剧,《沙海》中有大量沙漠以及奇幻场景。在将近四个月的拍摄期,剧组辗转多地艰苦拍摄,“尽管整个剧组都很辛苦,但真的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我自己也对此非常期待”,吴磊如是说道。

    该剧集合了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超强明星阵容,辗转多个省市进行城市、沙漠的实地取景,历经四个月的艰苦拍摄。面对如此高强度作业,演员于杀青后也感慨了一句“不容易”。自2017年开机以来,《沙海》剧组不仅辗转江苏、宁夏、内蒙古、河北等多个省市,还深入沙坡头、阿拉善等沙漠地区超过2个月 “沙海”实地取景。尽管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演员却表现出了“苦中作乐”的敬业态度。

    近日,沙海剧组公布物料的节奏较之以往明显密集。先是剧组宣布梁天饰演黎簇的班主任杨精密;不久后,又曝光了吴磊“大漠少年行”特别版片花,再现了“大漠沙如雪”的场景,而吴磊在片花中坚毅、执著的眼神,也被粉丝们评价为“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内涵”。而现在《沙海》剧组再次公布演员角色,这种密集的节奏,让观众推测,解雨臣、黑眼镜饰演者的公布“也将在不久之后,呼之欲出”。

    据演员透露,在拍摄期间,不仅体验了上山、下海、沙漠、湖泊、地宫等不同环境,还经历了烈日、狂风、沙暴、狂雪等极端天气。而“与天地斗其乐无穷”竟成了沙海剧组的独特文化。拍摄期间,演员和制作方幽默的微博微信互动例子更是不胜枚举。尤其难得又暖心的是,吴磊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十八岁生日。“高考顺利”、“越来越帅”等主创们轻松幽默的祝福也让沙海剧组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早前该剧导演接受采访的一段话赋予了这种苦中作乐的意义,“对于这样一个深受粉丝期待的大IP,创作时间紧、任务重,拍摄中演员、导演及工作人员时常需要一起翻山越岭,丝毫不敢懈怠。而支持着他本人及剧组所有主创的最大动力,来源于对粉丝巨大期待的回报和职业操守所带来的使命感”。

    目前这部剧已经杀青了一段时间了,据悉也是即将会在今年7月份就会和大家见面,到时候就可以看到吴磊弟弟在里面的精彩表现了,真是十分的期待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