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黄灿盛现在的关系 二人均已事业为重还是朋友状态

2018-06-26 10:21:46

    之前的一档《如果爱》让里面的柳岩和黄灿盛热度暴涨,在节目里的他们一些亲密的互动和为彼此做的一些事情,都让观众觉得十分的甜蜜有爱,甚至一度以为两人已经假戏真做,但节目结束后他们也慢慢的淡出了观众的视线,让不少网友对他们现在的关系十分好奇。

    柳岩所描述的对未来白马王子种种特征,能够在黄灿盛身上找到一丝影子。例如,柳岩直言喜欢话少的男生,愿意和对方毫无保留的真诚沟通,黄灿盛正好在柳岩眼中是个并不害羞但话不多的男生。但其实现在的二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并不是恋人,节目结束后现在的二人也已经联系的不太频繁。

    黄灿盛是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的成员,他不仅是一个歌手还是演员和主持人,他英俊的外表和一副好身材闻名于圈内,在韩国的人气也很高,2014年他参加了中国的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这是一个没有脚本,明星本色出演的浪漫偶像剧,在节目当中和黄灿盛恋爱的就是性感主持人柳岩,两人被网友称为是香蕉牛奶夫妇。

    节目热播期间,柳岩的好友刘同曾经在微博上祝福柳岩可以和黄灿盛越来越好,这一举动也让他们之间的误会越来越深,不少观众误会两人真的在一起。现实生活中,两人也经常联系,2PM香港演唱会时,柳岩还远程送上花篮祝贺,同时还附上特产辣蟹,以及月饼。

    虽然在节目中配一脸但是柳岩澄清一见钟情肯定没有,尴尬是有的。但是慢慢就会越来越熟悉,成为朋友,但不是恋人的关系。直言两人并不是恋人关系,对于两人将来有没有可能,柳岩否认:难道你们真指望我跟一个小我14岁的男友在一起,那我的压力很大。

    而柳岩之前参加《送一百个女孩回家》时,大多数人只看到了柳岩自曝被前男友分手,而作为看过火山岩夫妇的观众之一,却在节目的后半部分看到了2014年在《如果爱》时,黄灿盛送给她的两双高跟鞋与辛普森玩偶,激动之情无以言表。要知道《如果爱》第一季已经播完了四年,因为中韩两国文化的差异,当时黄灿盛送高跟鞋给柳岩的意思是要她穿着这鞋去找他,而中国人理解的寓意是送对方走远。

    第一双银色的高跟鞋,是柳岩去韩国拍摄两人逛街时,柳岩看到很喜欢,黄灿盛悄悄买下来送给柳岩的,当时他说以后如果表现不太好也要相信他,把柳岩感动得热泪盈眶,这双银色suecomma bonnie摄影师还给了个特写。第二双红色的高跟鞋,是最后的分别时黄灿盛从韩国带到中国来送给柳岩的礼物,还唱了一首《All Of Me》,在舞台上两人相拥跳舞,感动过无数观众。

    还有那个摆在柳岩客厅沙发上的黄色辛普森玩偶,也是黄灿盛去柳岩家里做客,送给柳岩的见面礼。因为柳岩说过黄灿盛像辛普森,所以黄灿盛就送了一个辛普森给她,可以说黄灿盛是非常有心的了。而柳岩也把自己的玉护身符赠给黄灿盛,也是个重感情的姑娘。 就是这不经意间闪过的几个镜头,炸出了好多火山岩夫妇党,又去重温了柳岩和黄灿盛在《如果爱》里的视频。

    现在的两人虽然已经没有之前在节目里时的甜蜜,但他们带给大家的回忆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如今的二人也依旧是单身状态,却还是以自己的工作为重,希望他们早日可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32

真心希望柳岩快快吧自己嫁出去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