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为什么当演员 他也是从歌手跨界而来的

2018-06-25 17:24:33

井柏然最初出道是以歌手的身份,他当初所在的组合也是有代表作品的。只是后来井柏然再出现在大家面前就是演员的身份了。井柏然为什么当演员,他为什么选择了跨界呢?

在大家眼中,井柏然就是一个大写的励志,从“好男儿”出道转型演电影,之后的几部电影作品都非常优秀。

《捉妖记》、《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失孤》和《后来的我们》等作品都是广为人知的。当然现在的井柏然已经是票房保证之一了。井柏然为什么能在演艺届取得这样的成绩呢?

井柏然曾解释了自己跨界成为演员的原因。

首先还是要自己开心,做事才会充满热情”,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井柏然成为演员,并不是因为被外界的各种压力裹挟而促成的结果。

对于自己如今的演员身份,井柏然在采访中表示:“曾经我也因为不是科班出身而怀疑自己是不是能做好这件事情,但后来我发现做每一件事情,成就感还是与是否热爱息息相关的。作为演员带给你的成就感会慢慢带给自己成长。”

对于自己原本的偶像包袱,井柏然也曾解释。

井柏然正经解释道:“其实所谓的扔掉偶像包袱都是为角色服务的,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拍戏在现场永远不要把自己当作一个明星、一个偶像来看待,那样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拍戏的时候就不要受这些所谓的偶像包袱绑架。”

井柏然出演的电影作品还是不少的,并且质量都还不错。

对于出演《盗墓笔记》的原因,井柏然是这样说的,自己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会有孤独感,也比较敏感,当他成为张起灵时,就会想起小时候的生活画面,“他身上还有一种宿命感,特别让人心疼。”

井柏然除了刘若英导演的《后来的我们》,还有娄烨导演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待上映,谈及与文艺片大导演娄烨的合作,井柏然深有感触:“跟娄烨导演合作其实对于那个时候的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一个挑战,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只有困境才会更凸显所谓的成长。”

娄烨导演给了井柏然一个新的表演体验,让他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对角色有一种占有欲,才能突破演员自己本身的表演,跟他合作我觉得很过瘾,吸收的营养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5 17:27

不是科班出身都能演的这么好,那如果是科班出身,那还了滴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5 17:34

只知道演员井柏然

qingxiao

qingxiao 18.06.26 11:40

说实话,并不是很pick他的演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