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二季拍摄完毕杀青 王俊凯不舍离别竟哭了

2018-06-23 09:56:37

《中餐厅》第二季节目早已经在法国开始录制,近日这个节目已经正式拍摄完毕了呢,在节目杀青的时候王俊凯因为不舍离别竟然还哭了。现在大家都表示更期待《中餐厅》第二季的节目了。

由赵薇、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担任常驻主持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最近正在法国科尔马火热录制中。

23日凌晨,赵薇在其本人微博发文宣布节目录制结束:“超级忙碌到一身轻!让我喘口气,祝大家晚安哦!”随后舒淇也发微博告别:“今天开始终于不用摆台刷杯子了。”

韩宇在赵薇微博下表白女神:“女神辛苦了”,赵薇也亲切回复道:“早点休息哦”;林心如称赞好姐妹:“美啊”,赵薇也回复道:“你也美宝贝”。林心如同样回复舒淇调侃道:“快回去铲猫砂吧”。

在女神们告别节目之后,节目杀青现场照也被曝光。有消息称好像看到王俊凯哭了!

在最后大合影中,许是受氛围的影响落泪了,据悉#赵薇#还暖心地问他“没事吧没事吧?”小凯也只咬牙摇摇头。不舍离别的大男孩王俊凯上线了。

据悉,最后一日餐厅并未对外营业,而是像上一季最后一样召集了许多朋友,相聚聊天。

照片中,赵薇、苏有朋、舒淇时不时张罗大家吃饭喝酒,还亲自为客人倒酒,白举纲还为大家弹吉他助兴,还有路透称王俊凯为大家献唱了多首歌曲,聚餐气氛十分欢乐、轻松。

还有照片恰巧记录了下了王俊凯偷偷擦拭眼泪的画面。照片中,王俊凯眼眶微红,努力睁大双眼,迫使自己不落泪。

看到这样的王俊凯,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心疼:“重感情内心柔软的男孩纸”“赤诚的少年,真心换真心”“这20多天是小俊难得拥有的‘惬意’”。

这一季的《中餐厅》从路透照中不难看出,回忆杀满满。不仅“还珠CP”合体,“皇阿玛”张铁林还助阵,上一季的黄晓明也友情回归。

而《中餐厅》的火热也已蔓延至国外,不仅登上了当地的报纸,近日还被法国新闻联播报道,令节目还为开播就备受关注和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3 17:18

哭了的王俊凯也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