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怎么交流 男方中文被赞超级好

2018-06-22 16:32:57

戚薇和李承铉也算是跨国恋了,李承铉可是美籍韩裔,而戚薇则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那么戚薇和李承铉在平时生活中是怎么交流的呢?难道平时生活中都是英语对话吗?戚薇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有说到这一点的。

《向往的生活》中,黄磊问戚薇的丈夫是不是韩国人,戚薇说不是,他是美国人。然后黄磊问那戚薇怎么和李承铉沟通?戚薇说李承铉的中文说的非常好,用中文沟通完全无障碍。

李承铉是在美国出生长大,十八岁的时候独自回到韩国。因为姑父推荐李承铉从事演艺事业,在李承铉努力练习自己的技能的时候,碰巧被星探挖掘出道。

在韩国出道三年后,李承铉来到中国发展。23岁时候出演《会有天使替我来爱你》的男主角,而被中国观众熟知。

之后李承铉基本上就是在中国发展,在中国已经待了12年的他,中文能说得非常溜也就不奇怪了。

戚薇和李承铉的恋情一直非常甜蜜。

戚薇的性格直爽,人格独立,比起帅哥她更爱美女,所以江湖人称七哥。戚薇曾经讲过她在刚出道的时候曾经被出租车司机助攻发现男友劈腿闺蜜,事情发生之后戚薇觉得这是男生应该负更大的责任,而对于这位闺蜜她选择原谅,他们依旧是好朋友,这是心得多宽容才能做到?

戚薇性格霸气,怼你毫不客气。之前戚薇在高铁站拍的照片被网友说她P图,而对于这些戚薇的回应就是你的照片发朋友圈不P图?噎得无话可说。这种性格正是李承铉最喜欢的地方。

相对于豪爽的戚薇,李承铉则是温柔包容她的一切,正如他公布恋情时所说的,我饶了大半个地球来见你,这又算的了什么?

戚薇与李承铉一起之后就有很多人说,戚薇比他红,李承铉靠女人。对此他并不觉得自尊心受到伤害。

在2015年李承铉受韩国一档挖掘消失已久的歌手的节目邀请,在节目上他十分骄傲的谈到自己的老婆,炫耀自己老婆的美丽,还指出微博粉丝人数说老婆有多棒,十足的骄傲脸。

在私下李承铉总是温柔地注视着妻子,而在李承铉面前戚薇也变得更小女人。

这小夫妻俩可是常常秀恩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19

要么一个会中文要么一个会韩文,这不是很简单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2 17:35

既然都已经结婚了,那么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