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现在在干什么的 他已很久没参演影视作品了

2018-06-22 16:20:06

李承铉最初是以歌手出道的,后来到内地发展之后陆续出演了几部影视作品得到不少关注。尤其是和戚薇恋爱结婚更是让粉丝大呼没想到。李承铉现在在干什么?翻看其资料才发现,其实李承铉已经很久没参演影视作品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李承铉便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了,影视作品更是非常少。前段时间参加《火星情报局》好像也是去秀恩爱的。最近的一个工作应该就是带女儿参加《想想办法吧爸爸》。

其实李承铉出道发展到现在还是有不少代表作的,他的出道经历也备受关注。

李承铉还有弟弟安迪、妹妹Joanne李燕芝,李承铉的父母与弟弟在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可查,可见都是圈外人。

李承铉的妹妹Joanne十几年前在韩国出道,曾经与韩国 SM。Entertainment艺人合作,并与神话组合、H。O。T成员出演过红及一时的韩国周末娱乐节目,当年被称为宝儿接班人。李承铉和戚薇结婚时,妹妹也有参加。

但是李妍智2014年11月26日在美国遭遇交通事故,昏迷数日 因抢救无效于12月2日死亡。李承铉妹妹李妍智年仅26岁,就这样去世让人觉得惋惜!

2003年美籍韩裔的李承铉在韩国作为TAKE中的一员出道,虽然主打歌获得了连续四周的一位,却没能让他们大火。

2006年李承铉以给付所属经纪公司10亿韩币的代价换得自由身来到了中国开始自己的演员事业。

李承铉坦言,之所以留在中国发展并不是因为名利,舒服的工作环境才是最重要原因。因为我不是在韩国传统文化中长大的一个人,我不太喜欢韩国那种工作的环境。

在韩国导演权力很大,他说什么就是什么,每个人都必须对他毕恭毕敬的,什么也不敢说,没有自己的想法,艺人就是被公司完全操纵。

我不是这样的,所以我很喜欢中国,比如我现在在做主持人,有什么想法可以直接跟制作人去讲,我觉得这样会更好一些,大家都有商有量。

李承铉透露,因为韩国演员艺人当中存在一个出道先后的问题,即使我的年纪比你小很多,但只要比你早出道,那我就是你的前辈。

所以前后辈之间不会很随便地聊天做朋友,大家基本处在一个很紧张的状态当中,不会像中国艺人之间也非常地随便,让你很放松地去把你的精力集中在你的事情上,而且你心情会很愉快。

现在李承铉应该是将个人重心放在生活上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2 17:20

其实我不怎么看韩剧,我还是对戚薇感兴趣一点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2 17:35

他和七哥简直不能在幸福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