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和孟美岐为什么参加创造101 她们的排名又是怎样的

2018-06-21 16:55:44

美岐和吴宣仪是宇宙少女的成员,知名度是比较高的。那么吴宣仪孟美岐为什么参加创造101当练习生呢?

宇宙少女,是韩国的星船同乐华一起推出的中韩组合。其中,成员程潇、俞琏静是组合中人气较高的,不少网友也因为这两人才知道了“宇宙少女”的存在,实际上,宇宙少女组合在韩国发展一般般,成员的人气悬殊也有点大。13名成员中,程潇舞蹈很棒、而且还是运动会上的体操员,再者是实力的高音唱将俞琏静,这两人的人气比较高,相比之下吴宣仪、孟美岐则有些小透明,明明颜值和才华都有。

有消息称,宇宙少女三个中国姑娘,在今年同星船的合约将结束,应该是要回国发展了。吴宣仪、孟美岐若能借《创造101》回国重新出道,其实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位98年出生的妹子将和宣仪一起组成《创造101》最强练习生,虽然这么说但是两位正在韩国音乐节目打歌的出道选手来参加岂不是太容易了一些,怎么看还是很违和,但是经纪公司为了内地这块大蛋糕也是强推妹子出去,虽然看起来违和了点,但是能吸一波饭当然是最好的结局啦。

最新统计的创造101排名中,宣仪终于重回第一,超过孟美岐。决赛期临近,101的C位也将会在两人中诞生。如果说孟美岐作为C位的优势是有目共睹的实力和作为偶像的专业素养。

吴宣仪是公认的颜值高,尤其笑起来非常甜。她的长相也属于深受直男喜爱的那一类,当然,许多吃甜美风的小姐姐也非常偏爱宣仪这种甜姐路线得爱豆。而偶像团体的C位通常都是在实力担当和颜值担当中诞生。

虽然吴宣仪的舞蹈实力要弱于孟美岐,但是毕竟已经经历了严格的练习生训练通过宇宙少女出道。身为训练有素的艺人,宣仪的舞台表现力还是非常专业的,舞台上的一眸一笑都非常到位,表情管理也做得很好。

而且非常自然的艺能感。这条很重要,也是立刻被圈粉原因。吴宣仪不仅艺能感强,并且表现的非常自然。明明长了一张貌美的脸,却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搞怪扮丑起来毫不含糊,小表情小动作也非常可爱很有sense。

最新期节目内容可谓精彩纷呈,女孩们迎来宿舍文化节,轻松有趣的开展了宿舍改造大作战;同时第二阶段晋级名单也在本期揭晓,紧张残酷的淘汰阶段再度到来。超高人气选手,来自乐华娱乐的孟美岐与吴宣仪维持了各自的排名,分列第一第三,其余乐华女孩张溪、江璟儿、MENA则遗憾告别101舞台。

孟美岐、吴宣仪排名较上期无变化,分获第一第三,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对于自己的排名吴宣仪发表追梦感言:“我当时在第一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所以我就下来了。我想告诉追梦的大家,千万不要犹豫,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1 17:11

当初知道他们要参加,我就知道他们肯定能出道,本身就是出道了,就是为了更有知名度,其实不公平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1 17:20

我还是喜欢吴宣仪当c位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1 17:38

女生们都挺漂亮对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