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朋友圈只发自己被团员吐槽 粉丝却表示这是"道德绑架"

2019-07-26 17:56:54

近日在某节目中,孟美岐的朋友圈遭到了团员们的吐槽。

因为孟美岐的朋友圈只给自己宣传,从来都不给队友宣传,引起网友的争议。

被问及孟美岐朋友圈会发什么,队友们吐槽表示:“打自己的广告,杂志歌曲,要不然就是去什么美国,打卡。”

还有队友希望就不要只发自己的。

网友表示:“还以为微博只是用来给外人看的,没想到朋友圈也是这样。”

但同时也有网友觉得孟美岐的做法并无不妥:“为什么连朋友圈发什么都要管啊。我一般都发我自己啊。”

“我觉得这很正常啊,而且队友敢说,就说明没啥的。”

“你们一天天的是不是闲出屁了?她发啥朋友圈也归你管?有什么作品吗值得她发朋友圈吗?”

其实朋友圈只发自己倒也没有什么不妥,但在朋友圈里帮朋友宣传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如果孟美岐只发自己不发别人也是没有问题的,否则就是道德绑架了,难道朋友圈里就必须要发队友的通告和宣传吗?

当然了,如果有什么重要作品要上的话,拜托人家发个朋友圈或者微博帮忙宣传也没什么不可以的,毕竟这些都算是人情吗,发个朋友圈又不会损失什么,但平时没啥事也动不动就帮别人宣传,就很奇怪啊,你们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7 09:18

朋友圈没必要这么关心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