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为什么缺席火箭少女新歌 网曝她目前正在录闭关综艺

2018-10-12 11:36:38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女子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日前,该组合还发布了最新的专辑《生而为赢》,可是有眼尖的观众却发现,成员吴宣仪却没有出现。

据了解,吴宣仪之所以缺席了《生而为赢》的录制,是因为她目前正在录闭关综艺《挑战吧太空》,期间时间跨度比较长,录歌应该是来不及。

据悉,此次,火箭少女101的新歌《生而为赢》由顾玉帆作词,Tim Hawes、Obi Mhondera、Geek Boy Al Swettenham、Mariann Rosa作曲,Geek Boy Al Swettenham编曲。Tim Hawes、Obi Mhondera作为著名资深音乐人,曾多次与东方神起、少女时代、EXO等人气偶像团体合作,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

不同于以往的甜美、可爱的一面,火箭少女101用她们青春明亮的歌声展现了独显运动风采的爽朗形象,干脆、利落的个性唱腔,结合灵动轻快的电子音效,玩转新时代的运动新花样。

歌曲唱述了正直向上、勇敢拼搏的运动精神“生而为赢”,表达了将运动精神化为勇往直前的动力,敢于秀出自我新风采的积极内涵。歌曲开头便以整齐划一的掌声拉开序幕,轻快、动感的鼓点由远及近吹响比赛的号角,伴随着一声极具爆发力的呐喊,正式开启属于火箭少女101的无限活力。

其实,自从吴宣仪和孟美岐以火箭少女101的身份出道以来,星路就一直非常的坎坷。此前,两个人曾因为退出组合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之后,在腾讯的强烈要求下,两个人又重新回归。尽管重新回到了组合中,但是关于C位,却不再和以往一样专属孟美岐,而是改成轮流C位。

不过,尽管如此,还是难挡吴宣仪的高人气,在回归火箭少女101之后,她还接下了综艺节目《挑战吧!太空》,与张雨绮、王宝强、田亮、陈锴杰作为常驻MC。

这档网综,主打明星+素人的搭配来体验中国航天员的全套训练体系,体验在太空生存。这是由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全程支持和指导的节目,社会正能量满满,也很有看点。

明星接受8G的超重力挑战、72小时的睡眠剥夺、15分钟的眩晕对抗,如此艰苦的条件,请来的五位嘉宾也是十分辛苦。而五位嘉宾本身也十分具有看点。吴宣仪本人舞蹈、唱歌业务能力都很棒,也很有综艺感,相信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也会很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