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发际线回归 少女感炸裂爆棚

2018-06-21 10:02:58

正值上海电影节开幕,活动是一个接着一个,美图是一波接着一波....大幂幂不愧是小花旦中的劳模,大家的手机几乎全被她的靓照刷屏啦~

前两天,杨幂为宣传电影现身上海,粉色oversize卫衣下露出的纤细美腿还是辣么引人注目,不过最让我吃鲸的是:杨幂的发际线回来了!

这感觉没过多久,杨幂发际线上的头发变多了,还有了许多小碎发,遮住了高高的发际线....难道她植发了吗?

看这额头两侧茂密的头发,把额头修饰的非常好看,感觉脸都跟着小了一圈。

但是我记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她的发际线可不是这样的。还记得当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的时候,广大网友为杨幂的发际线操碎了心。杨幂本人为了响应吃瓜群众,自黑要去植发。

但是据我的目测,杨幂并不是去植发了,而是学会了这几个让发际线“回归”的小技巧。搓下额前碎发,这招特别适合平时喜欢把头发梳起来的妹子。只要在梳起头发之后,将额头两侧的碎发搓下来,尽量多地覆盖住额头,就会让发际线看起来没那么高。但是千万不要让搓下来的碎发扁平地贴在额头上,否则看起来不仅像好几天没洗头,而且会非常土气。

后来善于运用刘海就好看多了最近她的新戏刚杀青,这齐刘海造型嫩出水了有木有?真的好少女啊~还有宋茜同学,撩起头发来,那发际线也是很“吓人”自从弄了空气刘海,有美又萌超级减龄。

最后,对于又没钱花个几百、上千块的小仙女来说,就没什么比自己动手画来得更实在了!你还可以用手边就有的眉笔、眉粉或者修容粉画出发际线。首先,用靠近发色的眉笔在发际线空白的地方沿着毛发生长的方向轻轻画出发丝。

然后,用刷子沾取靠近发色的眉粉或修容粉、眼影粉,为发际线空白的地方“补色”即可。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发际线画得好,你一样能够像大幂幂似的减龄又俏皮!

嫣的大额头也是路人皆知的,以前她居然还敢梳“大光明”发型,真是勇气可嘉!后来她终于懂得剪出长刘海遮盖发际线,而且你发现没有,她的刘海越多越漂亮。

同样也是大额头的王珞丹把刘海完全梳上去之后竟然蜜汁撞脸葛大爷。

像舒淇这种比较高且略呈方形的发际线很容易让脸部线条显得过于硬朗,变成国字脸。此时如果把偏分刘海的根部吹蓬松一些,并且把发尾卷出自然的大卷,修饰脸部线条的同时也会很有女性魅力。

最近,杨幂登台时她又换了一身可爱的层叠蛋糕裙,温柔女人味十足呢。再往前一天上影节开幕群星闪耀,但大幂幂依然是闪光灯最足的那个。连着几身裙装现身,那个仙那个美啊~呦呵,台上竟然有三个大幂幂,不过一看就知道中间那个是本尊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