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君即将上映的电视剧 与陈伟霆二度合作看点十足

2018-06-19 15:09:38

    刘奕君的名字其实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出演过许多作品的他算得上一个名副其实的老戏骨了,最近随着《扶摇》的热播,他在剧中的角色也是举足轻重的存在,而今年的他还有另外几部电视剧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无主之城》是2018年由爱奇艺、爱美影视、天和万象影业联合出品,由赵天宇执导,杜淳、刘奕君、许龄月、代旭、宁理等主演的超级网剧,该剧于2018年3月31日开机。刘奕君饰演陈立,罗燃与好友宁羽一起追查自己妻子意外死亡的真相。为追踪嫌疑女子江雪,两人踏上一辆开往C城的火车。谁知途中火车意外脱轨,百余幸存乘客误入空无一人的废墟之城,与外界彻底失联。

    《剑王朝》是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由冯小刚监制,马华干担任总导演,饶俊编剧,李现、李一桐、刘奕君、姚笛、赵圆瑗、何润东等联袂主演。该剧以战国末期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数位修行者为争夺最高权力而相互厮杀的江湖恩怨故事。

    该剧刘奕君饰元武皇帝,群雄争霸,乱世混战,七年一次的鹿山会盟,让武国重回巅峰,邺、擎、蘇三国岌岌可危。丁宁,一位身患顽疾的武国少年,正运筹颠覆不可一世的武国。大逆现身,岷山夺魁,一日通玄,这一系列不寻常,让丁宁成为江湖最炙手可热的存在,也让元武大帝和皇后郑绣感到一丝寒意。

    《橙红年代》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青春、热血且励志的燃情故事。剧中刘奕君饰演的商界大亨聂万峰,身份神秘多面,不露锋芒,是全剧最大BOSS。剧中刘奕君饰演的聂万峰与刘子光(陈伟霆饰)有着亦兄亦友、相爱相杀的羁绊。在官方发布的剧照中,二人围炉而坐,促膝长谈,一人凝重而一人似有回避,情境感满满,不免让人好奇剧情的发展。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青春、热血且励志的燃情故事。剧中刘奕君饰演的商界大亨聂万峰,身份神秘多面,不露锋芒,是全剧最大BOSS。剧中刘奕君饰演的聂万峰与刘子光(陈伟霆饰)有着亦兄亦友、相爱相杀的羁绊。在官方发布的剧照中,二人围炉而坐,促膝长谈,一人凝重而一人似有回避,情境感满满,不免让人好奇剧情的发展。

    对于演戏,始终有所执着的刘奕君,将一腔热爱付与作品与角色,回望曾经的蛰伏,他反倒乐观地认为是个历练的过程,“年轻时候刚刚离开学校,碰到的不如意一定是多于顺心事的,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坚持,有一天一定生活会回报你的”。

    刘奕君在新剧《扶摇》中与杨幂阮经天等搭档,饰演“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渊国国公,“他是个政治家,身上负有家国情仇,这个角色的难度就在于一开始大家就都知道他是一个反面人物。而我作为演员,要相信他每一次的计谋都是天衣无缝的,结果当然是每次都被杨幂和阮经天他们轻易地用各种各样的计谋给化解了。所以这个角色演起来就会比较累心”。

    现在《扶摇》已经播出了,剧中的刘奕君虽然饰演的是一个反派人物,但他扎实的演技在剧中诠释角色的时候让人十分的过瘾,期待他的最新几部电视剧也会取得一个不错的好成绩。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9 17:08

老戏骨演技还是可以的

如初

如初 18.06.19 17:13

这也是老戏骨实力派呀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5 13:51

一开始是从大染坊知道的 再有印象就是最近几年了 当年的小鲜肉变成老戏骨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