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刘奕君为二哈配音 优秀的配音演员是可以跨越种族的

2019-02-23 13:58:38

不知不觉,《声临其境2》已经播出了五期,常规竞演已经过半,比赛也渐渐趋向白热化,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又出幺蛾子,选择让竞演嘉宾演绎网上流传很广的搞笑打针片段,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先上场的是一号嘉宾于毅,曾经学过戏曲的他对声音的掌控力很强,之前也曾在参演的网剧《灵魂摆渡》中唱过主题曲和插曲,这次参加《声临其境2》的录制,也是用声音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看过原视频的都知道,正在打针的这位女患者可以说是魔音灌耳,魔性的叫声让不少网友们印象深刻,而这次于毅的配音更是十分到位,魔性的“啊啊咦咦”引得不少观众捧腹。

于毅的反串固然惊喜,但是更绝的还有张国强的外文反串,不管是英文的“oh my god”,还是中文的“我不要看”,甚至连微妙的破音都拿捏得十分到位,最搞笑的还是张国强在配音时的表情,丰富的表情经过剪辑完全可以做一期十分完美的鬼畜视频有没有。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么?不节目组还有更绝的,反串算什么?是时候考验真正的技术了,刘奕君配音的对象一出,瞬间惊呆了众人,这是一只哈士奇啊亲,现在哈士奇都要用配音了么?

不过不得不说,刘奕君老师的配音功底实在是强,一只不愿打针的二哈形象在刘奕君的塑造下活灵活现。养过二哈的人都知道,二哈最有特点的叫声是它的嚎叫,二哈的嚎叫声音穿透力极强,甚至有时候会有一丝丝的破音,刘奕君在演绎的时候,对于这一点展现的极为精妙,隐藏在嚎叫里得“爸爸”“妈妈”更是引得观众捧腹,就连王刚老师都被笑出了眼泪,事实证明,优秀的配音演员完全是可以跨越种族的有木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4 11:30

真是优秀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