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周冬雨新剧叫什么 热点题材演绎全新角色

2018-06-18 16:38:29

    最近罗晋的新剧《归去来》已经大结局了,这部和唐嫣主演的电视剧一直是热度不减,而今年的他也是作品不断,和郑爽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也是在今晚即将和大家见面了,但他的另一部新剧也是和当红小花周冬雨搭档的,这部剧的名字也是让大家十分好奇。

    两人合作的新剧叫《幕后之王》主要讲述了心怀梦想的大学生布小谷立志要成为一名节目制作人,她的榜样是顶级的制作人淳于乔,于是去他的公司供职,但淳于乔表面冷酷无情让布小谷很失望。但经过了一系列的事情之后,二人心怀同一个梦想,然后一起携手同行,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同时二人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的故事。

    《幕后之王》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蓬山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骏执导,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

    周冬雨饰演布小谷,是一名传媒学院学生,立志成为优秀的节目制作人。她将顶级制作人淳于乔视为榜样,进入他所在公司实习。而现实生活中的淳于乔不近人情的性格令布小谷大失所望。希望破灭的打击下,布小谷不慎卷入一起节目直播事故,差点丢掉工作。淳于乔一力承担该事故,挽救了布小谷的职业生涯。

    而罗晋饰演淳于乔 综艺节目制作人。他拥有不近人情的性格,令布小谷大失所望。然而当布小谷不慎卷入一起节目直播事故,差点丢掉工作。淳于乔选择了一力承担该事故,挽救了布小谷的职业生涯。两人逐渐有了新的认识,开始在工作中并肩战斗,也在感情上互相吸引。

    该剧力求贴近生活的时代背景,有着相当跌宕起伏的剧情、还有周冬雨、罗晋、王骁、谢君豪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自然是未播先火,受到很大期待。片花中,周冬雨的旁白一起,立马带我们进入紧张、快节奏的剧情氛围以及充满爱与恨的故事中,周冬雨饰演布小谷、罗晋饰演顶级制作人淳于乔,将会发生很多火花和故事。

    可以说,这部剧具有华语电视剧中少有的职场元素和故事,传媒人的选择也是十分能做出戏剧看点来。该剧更加大的阐述了应该怎样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要被现实的一些东西所羁绊,只要有心,远方的大门都会为你敞开。也告诉了现在为梦想事业奋斗的8090后年轻人,只有拥有一颗为梦想奋斗的坚定不移的心,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其中包括友情爱情。

    现实题材电视剧靠着“真实”“写实”等特性,故事内容能引发强共鸣与思考。这类型的电视剧中有讲述生活点滴,用时间跨度表现人物的成长蜕变,展现社会变迁;也有以表现当下都市职业人群的普遍生存状态、共同遇到的职业问题来聚焦话题。《幕后之王》在描写布小谷、淳于乔等一批当下职场人生活变化、工作状态的同时,以新的视角解读现实。

    罗晋和周冬雨的这部新剧引用了当下最热门的社会题材,加上剧中其他几位主演的精彩演绎,相信这部新剧也是会创造一个收视热潮的,期待他们二人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8 17:05

感觉罗晋不是很会接戏,演技还行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8 17:14

感觉18年要被罗晋霸屏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8 17:15

罗晋最近都生劳模了吧 这么多电视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