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短裙出门,周冬雨的另类风格

2020-01-19 11:24:03

如今周冬雨在电影方面的发展,已经妥妥的一线,近两年拍摄的几部电影也是叫好又叫座,到这时,我们不得不佩服张艺谋导演当初的眼光,而周冬雨这些年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从第一次走上银幕的青涩,到后来的老练,再到现在的百变,可谓一步一个脚印,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随着周冬雨的走红,她的一举一动也受到粉丝们的关注,每一年都希望早一点看到她的新电影。

周冬雨作为年轻一代炙手可热的新人,在外界看来,总会有一些标新立异的行为,比如她在之前《少年的你》中的表现,就很让人刮目相看,不仅在演技上有了很大突破,更是为角色不惜剪了短发,给观众造成了很大的视觉冲击,不过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大家都能理解。

不惧严寒,短裙出门

可这次周冬雨被拍到穿着短裙出门,实在是让人有些大跌眼镜,本来上身是一件羽绒大衣,看着很暖和,也很应景,但当镜头拍到全身时,居然发现她会如此的抗冻,要知道,现在可是一年中最寒冷的一月,我们即使穿上羽绒服都会觉得冷,她就不怕冻坏自己的吗?

不过从周冬雨当时的表情来看,她并没有太多的不适,似乎对这样的天气也不觉得有什么,年轻真是好,可以随心所欲的面对各种天气。

只要做好电影就好

目前周冬雨的精力都放在了电影上,之前的成功也为她之后的电影之路铺平了道路,虽然偶尔也会出席一些活动现场,但显然她不会走这条路,一方面她的演技确实很好,也得到的大家的认可,另外以她目前的人气,完全不需要去炒作流量,只要专心做好自己的电影就可以。

其实之前周冬雨也有拍摄过一些时尚封面,风格同样比较颠覆,不过这也符合她一贯的作风,总喜欢对之前的自己有所超越,这像她的电影风格一样,每一部都与之前有很大区别,无论哪种类型的电影,她都能很好的融入角色。

也许这正是周冬雨的性格,无论电影、时尚还是现实生活中,都在不停的变化,总有一些让人猝不及防的小惊喜留给我们,2020年周冬雨的新电影早已进入档期,到时我们又能看到她将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突破和惊喜,而作为她的忠实粉丝,更希望她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毕竟现在外面的气温比较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