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评人对华晨宇的评价如何 风格独特表现不俗

2018-06-17 11:02:24

华晨宇出道以来获得的好评可不少,不管是路人还是粉丝都觉得华晨宇实力不俗。专业的乐评人对华晨宇的评价如何呢?华晨宇的表现是否能够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呢?

华晨宇是从《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的。

年快男海选现场,一向高冷毒舌的尚雯婕,化身点赞狂魔。当时的花花自弹自唱了一首既没有名字也没有歌词的无字歌,另外在场的两个评委完全不能理解,然而尚雯婕却毫不掩饰对花花的喜爱。我对你的音乐很感兴趣,非常感兴趣、终于找到同类了,因为我也是这样、你是个天才。在尚雯婕的力保下华晨宇直接晋级。

除了伯乐尚雯婕,所有人一开始不过把他视为另一个曾轶可,有灵气无实力,歌路也狭窄,“十强到头了”,这是当时大家的集体判断。

然后一首首的《我》《we are young》《亲爱的小孩》,歌路越来越宽,个性越来越丰富,实力也得到了体现。“你是我心目中的冠军”,郭敬明喊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后来华晨宇更是直接问鼎冠军。

快男之后,华晨宇新的人生开启,短短五年内,他用音乐让一切质疑闭嘴,众多音乐人喜欢用鬼才二字形容他。

华晨宇还参加了《歌手》第六季。

《歌手》第六季中,花花精彩的表现更是让很多人喜欢,在舞台上留下了很多精彩的作品!《齐天》《孩子》《双截棍》《我管你》《易燃易爆炸》《山海》《假行僧》《平凡之路》《我》《光年之外》《呐喊》每个作品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从出道至今,华晨宇一直以独特的风格在华语乐坛占领了一席之地。有人评价他说:华晨宇是一个天生就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歌手!每每想起华晨宇,都会想到他在舞台上忘我投入的样子。无字吟唱在他的一些歌曲中是亮点,强烈的肢体语言也是他的标志。

谢霆锋对华晨宇的评价也非常高。

华晨宇你真的很棒!

我没有偏心哦,我只是跟他说键盘上可以再控制一点,歌手分很多种,你是我会买票到现场去看的歌手。

我一直对你的期待都非常的高,你也没有让我失望,看到你还有空间去发挥到另一个空间,那这个也是我期待的。

Thatis crazy,butI love it。我觉得他不是天才,他是有病,我觉得这样就是一种病。

华晨宇就是有他的水平,他的水准,但我们希望你可以更好。

甚至就连已经72岁余秋雨老师在对谈节目中也表达了自己对花花的看法,让很多粉丝激动不已!余秋雨老师表示他也喜欢听花花的歌曲,并且说华晨宇的歌声非常棒、不“装扮”,真正用声明内在节奏在演唱!而且还说:“老一辈歌唱家应该感到汗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