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张韶涵撕名牌打败baby得第一 健身成果很显著

2018-06-16 09:47:03

《奔跑吧》最新一期节目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要知道大家对张韶涵和韩雪参加的这期节目期待已久了呢,推迟到现在才播出也是让人心急了。毫无意外,在《奔跑吧》最新一期节目中张韶涵镜头超级多,尤其是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中更是大出风头,她最后还打败了有多次撕名牌经验的baby获得了冠军呢,究竟节目中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呢?

《奔跑吧》最新一期节目是在山西录制的,节目组别出心裁的设定的故事背景,那就是几位嘉宾分成五个大家族,来争夺最后的资金置换权利。撕名牌的最后赢家当然就是获胜的一方了。

不少人都以为张韶涵个子小身体瘦弱所以会吃亏,但最终的事实却不是这样。张韶涵好不容易来参加跑男,她到底都有哪些表现呢?

作为歌手,展示歌喉是一定少不了的。张韶涵在节目中也惊艳亮嗓了!经典歌曲《欧若拉》《隐形的翅膀》《快乐崇拜》轮番上场,这可都是嘉宾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呢,这些歌曲也变成了全场狂欢的背景音乐。

除此之外,张韶涵还和鹿晗进行了一次rap比拼,能力也是非常不俗了,那首《快乐崇拜》大家应该都会哼几句吧?

除了唱歌之外,张韶涵的其他表现也是很优秀的。尤其是撕名牌环节更是展示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

在最终的撕名牌环节中,张韶涵一路过关斩将,在最后对阵baby,两人要一决高下从而产生最终的赢家。baby可是从一开始就参加跑男的,作为固定嘉宾的她几乎每一期都有撕名牌经历,她应该是积攒了不少撕名牌的经验了。

而张韶涵是第一次来参加节目,也是第一次撕名牌,再加上她身形那么瘦小,所以大家都认为baby优势更大一些。

但是没想到最终结果却不是这样。

张韶涵对战baby的时候,不仅身体非常灵活,力量也是非常强大的。甚至在最后关头还直接一把撕下了baby的名牌呢。

这主要是得益于日常健身。是的,张韶涵也是一位健身达人了,她可是动不动就在健身房泡着的人呢。大家也经常能够看见张韶涵晒出的健身照片。从这次撕名牌的表现来看,健身果然是很有效果的,不然怎么能一举获胜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