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和唐嫣分手了吗 被曝活动现场无交流

2018-06-15 10:46:26

近日,罗晋和唐嫣的新电视剧《归去来》在各大电视台上映了,作为两人公布恋情后的第一部上映电视剧,这次观众可是十分期待他们在电视剧中的精彩演绎。

不过,就在近日的发布会上,却有人发现唐嫣和罗晋两人全程无交流,十分奇怪。

本来以为两人关系十分亲密,离结婚也快了,罗晋也被网友们纷纷传实在是十足的好男人,很保护唐嫣。甚至传出邱泽想与唐嫣复合,然而罗晋也是十分男人和霸气地回应这件事,秒杀了小三邱泽。可是恋情突然发生360度大转变,使得两人感情再次变得僵硬了起来。

媒体们纷纷传从两人目前情感上来看两人实际上已经分手,不过唐嫣与罗晋也是没有主动对于这件事情予以回应,而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逼问,罗晋说出了一番十分惊讶的话:“我自己都不急,你着什么急?结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是你们催就能成的!”回应的相当强势,似乎告诉所有人请不要干扰他的私事。

说起来有关两人分手的传言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了,有人说唐嫣和罗晋在公开恋情之后捆绑过一阵子,不过最后也是悄无声息的低调下来了。

不过,对于罗晋和唐嫣分手最直接的一次“证据”是有关罗晋前女友的。

也有网友称李舜本人。大家肯能对她不是很熟悉,李舜出演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在全国巡回演出一百多场,获得多个国家级大奖,基本功扎实、爆发力强。出道后拍摄了《南越王》、《幸福里九号》、《敢死队》等多部热播剧,并凭借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史上最美”版丁敏君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她美艳大方的形象不仅是各个影视剧争抢的对象,也成为时尚界各大媒体杂志的宠儿。凭借她的演技和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时的记者去探班两人拍摄《归去来》的现场,却没想到拍到了这样的画面,看起来当时唐嫣表情很不愉快。

随后罗晋微博表示:“归去来兮,书心澄澈,终不变”下面配上与唐嫣合作的新剧,有网友表示:一方面是回应唐嫣的感情状态,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宣传新剧。大家都知道,借用绯闻炒作是娱乐圈惯用的套路。

两人分没有分手,其实罗晋说的很清楚了。女方把自己交给男人后,都希望男方给予自己一个可靠的未来。如果唐嫣与罗晋感情好的话,相信罗晋一定会给唐嫣一个结婚的日期,就算一个大概的日期,女方也会很开心,而罗晋这样回应,分明是深深地伤害了唐嫣,所以两人暂时分手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希望罗晋能好好珍惜唐嫣,祝福两人早日走进婚姻殿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