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5年不洗牛仔裤怎么回事 只因时间越久更合自己身型

2018-06-15 13:09:50

  说起杨丞琳可能现在大家对她的称呼又多了一个就是李荣浩的女朋友,二人自公开恋情以来甜蜜恩爱的日子也是让很多网友直呼受不了,而最近他们又因为一件事情在微博上大撒狗娘,起因竟是杨丞琳不洗牛仔裤,事情一出也是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

  杨丞琳之前出席牛仔裤品牌店活动,提到自己穿牛仔裤有很多坚持,长达5、6年不洗,让它保持原汁原味。关注杨丞琳的网友们都会发现,她参加很多活动下身都穿着一件牛仔裤,可见杨丞琳对牛仔裤的喜欢程度。

  而因为提到自己从来不洗牛仔裤,最久的一条穿了5年的事,却被被吐槽恶心,随后杨丞琳又发起了洗不洗牛仔裤的讨论,并说到“别因为自己不认同的事而扭曲别人”。说到牛仔裤洗不洗,其实听说很多好莱坞明星的牛仔裤都是不洗的,至于原因,主要是版型问题,牛仔裤穿久了会更加贴合自己的腿型之类的。

  据悉杨丞琳曾将一条牛仔裤放在剧组,后来发现被工作人员拿去洗了,工作人员也是好心办了坏事,杨丞琳因为牛仔裤被洗伤心了好久,她认为牛仔裤脏了只需要用湿纸巾擦一下污渍,如果吃了火锅味道比较重的话,只用通风晾晒一下就好。

  可是网友们却不赞同杨丞琳的观点,评论光“鲜亮丽的明星却如此的恶心”,网友们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来思考,来反驳杨丞琳的观点,却没有考虑到既然这么钟爱牛仔裤的她,牛仔裤的数量一定不少,而且很多牛仔裤估计也只会穿一次。

   不过杨丞琳在评论区也有提到:“自己的体温也可以因时间帮助让裤子愈穿愈合适,变成只有自己穿才好看的型”。但是,万一不幸泼到饮料或沾到泥巴,也不用再多做坚持,该洗的还是要洗。内容发出去后自己的男友李荣浩评论区以幽默的方式缓解这件事,评论道:你说你常洗 他会说你洗的太勤浪费水资源,炫富,博取版面。网友们这下纷纷为李荣浩点赞。其实杨丞琳发牛仔裤这个事情并不是单单因为牛仔裤要和网友争执谁对谁错,只是不想大家因为自己不认同就扭曲他人。

  杨丞琳表示“看到许多网路媒体纷纷写了今天RIGHTON的活动新闻,我说到我从来不洗牛仔裤,穿最久的一条大概5、6年,没想到一个自己对于牛仔裤的执着和习惯,可以被一些网友指称搏版面,或说我唬烂,或其他负面评论,我完全不会生气,一点也不,更不是较真,但这样的留言,更让我确定很多人判断事情,只愿意看自己的想法,我不会觉得洗牛仔裤的人是错的,也不会因为我不洗就是对的,洗或不洗,看个人,爱男人或爱女人,看自己”。

  其实通过这件事情也可以看出杨丞琳对牛仔裤的确是非常的钟爱了,而且因为这个还和李荣浩秀了一把恩爱,真的是妥妥的虐狗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