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怎么认识刘恺威的 相差12岁如何在一起的

2018-06-13 15:38:38

要说杨幂、刘恺威甜蜜恋爱公布恋情,那已经是遥远的2012年了。当然,多数明星的公开恋情,起因都是因为他们不得不公开。

2011年12月当时刘恺威虽已在香港出道多年,但在内地的名气远不及如今,而杨幂则已有《北京爱情故事》、《宫锁珠帘》等代表作,提到她时,媒体会直接用杨幂,刘恺威则用热播剧《千山暮雪》男主角代之。

那么两人相差12岁,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哪?那么早出道的刘恺威为什么喜欢比自己小12岁的杨幂哪?

据说刘恺威和杨幂第一次见面,是双方朋友邀约聚餐,就在横店剧组楼下的一个餐厅。虽然到内地发展之后,有不少朋友帮助,刘恺威说自己在剧组里不是特别爱交际的类型,他归结于天秤座沉稳的个性,和人结交多数看感觉,感觉对了就特别愿意和对方聊天。和杨幂这次非正式场合的见面,让他印象极其深刻:“当时她是刚卸了妆刚洗完头,头发还湿嗒嗒的,给我印象很深刻,我就觉得她是一个小女孩,很可爱。”

刘恺威自己是一个慢热的人,自曝害怕与陌生人接触,在小时候全家人接受采访的时候,刘恺威因为害怕镜头,成全家最尴尬的那个,与杨幂的恋爱到结合,他用“水到渠成”来回应,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简直是羡煞旁人。

2013年11月13日,杨幂、刘恺威再次通过微博宣布婚期,并晒出戴婚戒的照片。2014年,1月8日,也就是公开恋情的两周年纪念日,二人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了浪漫而温馨的婚礼。

杨幂与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出生于2014年的6月1日,小糯米小朋友的4岁生日。有媒体整理了杨幂平时在采访中或出席活动时,爆料的一些小糯米日常,单独可能感觉还没这么强烈,但合在一起全连着看的话,觉得杨幂与女儿小糯米的相处好甜蜜好可爱,提到小糯米的杨幂和平时逗贫的杨幂真的不一样。

有网友总说杨幂很少去看小糯米,让小公主成为高配版的留守儿童让人看着有些心酸。从这段视频中透露出来的一个信息,那就是杨幂去看女儿都是私下里悄悄进行的,去的次数并不少,只是没有被拍到,她也不愿意说出来而已。世界上所有的妈妈都是爱孩子的,杨幂也不例外,她当然爱小糯米,一说到小糯米眼神都不一样了。

生下爱女“小糯米”后,渐渐地两人很少一起现身,杨幂也把所有精力投身在她的演艺事业上!即使现在看刘恺威和杨幂结婚的照片,也能感受到两人那份浓浓的爱意,不知为何生下女儿后两人基本上很少见面,杨幂主外,刘恺威更多的时间实在家里照顾女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3 17:06

未婚先孕,不然杨幂不会嫁给刘恺威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3 17:13

两个人互相喜欢就在一起了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4 10:21

两人肯定是有感情呀,不然怎么在一起

lingling

lingling 18.06.14 13:42

娱乐圈差12岁的好几对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