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被曝搬家 原因竟是为了忘掉山下智久

2018-06-13 10:29:15

近日,日本女星石原里美搬家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了解,这个地方石原里美已经住了5年时间,此次被媒体问及搬家的原因,石原里美称和山下智久有关系,她说了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日前,日本女星石原里美爆出新恋情,和IT社长前田裕二蜜游冲绳照片曝光,引起外界高度关注。她和山下智久分手后曾传出还有联系,男方曾开车来香闺相聚,近日被曝已经悄悄搬离住了5年的家,原因是“太多前男友的回忆了……”

据日杂《PostSeven》报导,石原里美春天已经悄悄搬进新家,且大小,位在几楼都和旧家相同。知情人士透露,“她搬家是为了要做一个了结。”

虽然石原里美早在2017年秋天就和山下智久分手,但是到2018年初,男方还在晚上开车来相见,传出彼此还有依恋。爆料者说:“她这次是为了和山下智久完全斩断关系吧,之前的房子充满了和对方的回忆,就连分手了山下也很常来。这次搬家看得出她的决心。”

据悉,山下智久因为与石原里美因为合作日剧《朝5晚9》传出恋情,早前还传出即将结婚的喜讯,未料婚讯爆出不过2个月,小俩口就传出因为各自行程太忙碌,根本没时间维持恋情分手。

山下智久去年5月才被抓包与石原里美频繁约会,疑似进展到半同居阶段,之后更传出小俩口即可能在9月宣布结婚。只是日媒《女性自身》就报导,山下智久因《空中急诊英雄》收视不俗,被誉为电视台救世主,石原里美也忙着拍摄写真集等行程,两人已很久没见面。

据石原里美身边人透露,她根本忙到没时间约会,即便石原里美很想婚,终究还是敌不过聚少离多,只能走上分手一途。

之后,在今年2月,山下智久被曝新恋情,女方是21岁混血辣模Niki(丹羽仁希),据日杂《女性SEVEN》报导,山下智久和Niki透过共同的朋友相识,而且一见如故非常投契,且对女方相当感兴趣。

两人于1月下旬相约到夏威夷玩一星期,无视旁人关注,和女方、以及女方在当地的朋友一起吃美食,还到知名的酒吧玩乐,除了被拍到在夏威夷开心的模样,分开回国时,现身成田机场的模样也被捕捉。Niki爸爸是美国人、妈妈是日本人,混血五官加上一头长发,外型甜美可爱,因实境秀一炮而红,在年轻族群中是超人气模特儿。

而石原里美也在今年5月9日被爆出新恋情,对方为IT公司“SHOWROOM”社长前田裕二。据日本媒体报道,两人曾于五一黄金周前夕一同去冲绳旅游。据悉,前田裕二今年30岁,于2013年11月在DeNA有限公司启动了名为“SHOWROOM”的直播服务,并于2015年独立出来成立了SHOWROOM公司。

据报道,两人于4月22日到达冲绳县石垣岛,次日前往竹富岛高级度假酒店留宿了两晚。不过关于新恋情,石原里美所属的事务所表示“私事交由艺人本人处理”。前田裕二本人也未回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