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的女朋友叫什么 和綦美合孟美岐什么关系

2018-06-12 17:06:41

近日,王一博和綦美合传出绯闻,后来公司发声明否认了,那么王一博的女朋友叫什么?他和孟美岐是什么关系呢?其实,目前他还是单身,没有女朋友哦。

王一博公司声明,否认追求耀莱千金美合!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创造101》导师王一博正在追求耀莱千金美合。引发关注。刚刚,王一博所在公司通过微博发声明否认。

王一博公司声明,辟谣王一博美合恋情是不实谣言。对于造谣者,乐华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大家吃瓜需谨慎。

据了解,綦美合的父亲是綦建虹。綦建虹是耀莱集团老总,据悉身家55亿。耀莱是宾利、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国内唯一代理商,并且是宾利全球销量第一的代理商,而且綦建虹和成龙一起合开耀莱成龙国际影城。而且她和华谊千金王文也关系很好,两人作为追星少女曾与多位偶像合影引发不满。此次又与王一博传出绯闻,虽然綦美合没有进娱乐圈,但是圈内到处都是她的“传说”,真是厉害了。

最近王一博为什么那么火?

最近王一博在网上的讨论度很高,很多网友好奇王一博为什么这么火,最近王一博开始火起来应该是由于在创造101节目中当导师,让很多人看到了他的闪光点,王一博跳舞非常厉害,为人低调,就像ella老师说的,王一博话不多,但他都是用实力说话。王一博是中韩组合的成员之一,当时这个组合推出的时候势头还是很猛的,毕竟是中国打造的中韩组合,颜值很不错。其中97年出生的王一博有颜值有才艺,长相和性格很受大家的欢迎。然后这个组合差不多就各自发展了,活跃度比较高的就是王一博和韩国成员金圣柱,金圣柱主要活跃在中国和韩国的综艺以及主持方面。

而王一博,虽然组合有点要糊掉的样子,但是王一博的资源却好到难以置信。《天天向上》大换血的时候居然找王一博来当主持人,当时很多瓜众都懵了,这哥们儿有综艺感吗?

《创造101》不仅让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火了,连带导师也大火了一把,其中导师王一博真的是圈了很多粉丝,光是微博粉丝都涨了至少200万。甚至有人说,王一博现在还正在和孟美岐谈恋爱,因为在节目中,他对孟美岐就是很欣赏,对吴宣仪就很冷漠,我觉得也是很有可能,毕竟青涩时候,他们的关系就那么好,现在俩人都那么优秀,彼此欣赏有爱也很正常。再说,他们都是少男少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2 17:44

不是说王一博没有女朋友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