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金希澈是恋人关系吗 参加节目粉红不断

2018-06-11 14:30:59

  最近金希澈因为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接连爆料自己的一些趣事,而频频的登顶热搜榜,于是关于他的话题现在也是层出不穷,其中最属他和李菲儿的恋情最为吸引观众,也成为了现在大家关注的焦点。

  其实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也只是在参加《我们相爱吧》的时候出出来的,现在的二人都还是单身状态,并不是恋人关系。

  李菲儿之前参加假想情侣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与金希澈营造了一段浪漫的恋爱。当时两个人像蜜一样的撒糖,更是被网友们认为真的假戏真做,还被贴上”锦鲤夫妇“的标签。之前,李菲儿金希澈一组水中拥吻照曝光,很多cp粉们都怀疑两人真的恋爱了,那么李菲儿金希澈真的恋爱了吗?从拥吻照来看,似乎有点假戏真做的意思,坊间关于李菲儿与金希澈的恋情也是接连不断。

  在节目中锦鲤夫妇合力完成野炊时,互相帮忙小打小闹惹人羡慕。不过还没有结束呢,金希澈放出撩妹大招,给李菲儿带来花式表白,之后背后拥抱。这多么的虐狗啊!可见金希澈真的是对我们的李菲儿很有意思了呢。金希澈收起了往日的孩子气,献上一场终极告白。夜色中,大大的love形状蜡烛拿出情书,用蹩脚的中文慢慢念道:在李菲儿累了或伤心的时候,我会一直让你笑的。实打实的虐狗。

  之后在2017年3月6日,演员李菲儿发布了一条微博:“12年~不易不疑~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加油!”配上的图片是跟一个男子亲密的画面,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公开恋情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6日正是金希澈出道的12周年。画面中的男人也被证实是此前一同拍摄《我们相爱吧》时期的金希澈,李菲儿甚至还附上了一张两人疑似亲吻的照片,看到俩人这公开秀恩爱,网友纷纷表示:这把狗粮,来的猝不及防。

  金希澈李菲儿在短短几集恋爱真人秀里就实打实接吻接了16次!谁料正当网友们纷纷送祝福的,李菲儿微博澄清里这一传闻,称两人只是朋友,自己只是送上了朋友之间的祝福,毕竟12年不易,还称怪自己文字斟酌的不够严谨,以后谨言慎行,真是大写的尴尬啊。

  谈到恋爱,希澈曾经坦白说 ,真的谈恋爱谈过不下十次,但都长不了,最短的才一周,最长的三个月但也只见过几次面,可见金希澈小妖精就是那种撩妹的时候都特别认真投入但就是长不了的体质啊。在参加SBS电视台《夜心万万》节目中,他自己爆料:4年前曾经和一个女孩子交往过2个星期,后来因为女朋友太在意我的外貌,所以不得不分手了。

  那个时候我也像现在这样喜欢穿有华丽的花纹的服装,并且还留着长发,每次和女朋友一起见她朋友的时候她们都会说“你男朋友要比你漂亮”,“你男朋友配你实在是太可惜了”这样的话,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之后女朋友就像我提出了分手,后来网上也提到金希澈李菲儿关系如何的时候,他也没做出什么回应。

  现在的二人已经看不出有什么交集了,想必也只是之前在节目中才会那样吧,如今的两人事业上都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可能都以各自的事业为重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1 17:05

李菲儿这样真的是绯闻太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