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和金希澈什么关系 两人恋情去年公布

2018-07-30 10:32:14

去年的3月六日,李菲儿和金希澈公布了恋情关系,两人在不仅在节目中很恩爱,在戏外也是像夫妻一般。

3月6日,演员李菲儿发布了一条微博:“12年~不易不疑~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加油!”配上的图片是和金希澈亲吻的图片。

李菲儿之前参加假想情侣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与金希澈营造了一段浪漫的恋爱。两人还被贴上了”锦鲤夫妇“的标签。有细心的网友发现,6日正是金希澈出道的12周年。照片中的男子正是金希澈,李菲儿甚至还附上了一张两人疑似亲吻的照片。不少网友纷纷以为两人是要公开认爱的节奏!

出道十二年的金希澈显然是个老司机,金希澈李菲儿在短短几集恋爱真人秀里就实打实接吻接了16次,两人在节目里自然真实的互动,已让观众分不清是节目效果还是他们真的来电了。

当年,也是我们金希澈与郭雪芙组成CP录制了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国际版》,两人在节目中一样暧昧不清啊,亲吻什么的一样来啊!

对于恋情,金希澈曾经坦白说 ,真的谈恋爱谈过很多了,但都长不了,最短的才一周,最长的三个月但也只见过几次面,可见金希澈小妖精就是那种撩妹的时候都特别认真投入但就是长不了的体质啊!

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坐实引起大家的关注,也希望她能够幸福,毕竟她之前也谈过,但是现在已经走出来了,还与韩国欧巴金希澈谈恋爱。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6日正是金希澈出道的12周年。画面中的男人也被证实是此前一同拍摄《我们相爱吧》时期的金希澈。李菲儿甚至还附上了一张两人疑似亲吻的照片。两人是因为合作综艺节目擦出火花的,网友们纷纷送祝福。

在《冰雪王》节目中,音乐响起,李菲儿一登场就凭着一个稳稳的托举落地镇住全场。接下来穿着一袭蓝色超短裙的她,如一只在冰上翩翩起舞的蓝色蝴蝶,时而轻盈,时而俏皮。随着音乐的律动,将花样滑冰的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

另外在电视剧《如果爱》未播的时候,金希澈李菲儿两人便在微博上早已秀起了恩爱。金希澈更是直呼李菲儿宝贝。而其实这是金希澈第二次参加恋爱真人秀了,第一次女主角是郭雪芙。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30 11:46

金希澈好像一开始就很喜欢李菲儿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30 17:24

金希澈不是单着的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