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原来是金希澈的男粉头子 他长在沙溢的审美上

2019-04-03 14:28:44

沙溢和胡可组成的四口之家已经成为许多网友心中的模范家庭,风趣幽默的爸爸,漂亮大气的妈妈,还有两个调皮可爱的儿子,这样的家庭组成让许多人羡慕,但是说到沙溢最喜欢的人,却不是自己的儿子和妻子,而是金希澈。

如果说追星女孩们喜欢明星只能叫小打小闹的话,那么沙溢追星算是轰轰烈烈了,其实娱乐圈中也有许多人追星,像林志玲喜欢刘德华、TFBOYS喜欢周杰伦、全智贤喜欢张国荣、angelbaby喜欢谢霆锋。

他们遇见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时候,也会流露出小孩一般的娇羞,但这件事放在沙溢身上,就显得有点惊世骇俗了。

曾经在采访中,沙溢还被调侃“想出柜”,而胡可也亲自承认打趣道:“沙溢心中有了别人,而且还是一个男人。”

据沙溢自己交代,喜欢金希澈是因为他太漂亮了,与其他糙老爷们相比,金希澈又有礼貌又漂亮,很难让人不喜欢,看来金希澈是长在了沙溢的审美上。

作为金希澈的男粉头子,沙溢可谓是将自己的喜欢展现的淋漓尽致,金希澈和沙溢参加节目的时候,沙溢就显露出自己狂热的一面,让追星女孩们仿佛看到了自己。

沙溢的表现胡可已经见怪不怪,摊上这样一个喜欢追星的老公,想来胡可也是非常无奈吧,但正是因为他是沙溢,才让这件事变得非常有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1:14

追星男孩狂热粉,羡慕沙溢还能和偶像互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