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父母是做什么的 家庭背景惹人好奇

2018-06-09 16:53:46

  说起杜海涛大家总会首先就想到他在《快乐大本营》中的主持表现,节目里的他幽默风趣总是带给大家许多的欢声笑语,而关于他父母是干什么的这一话题总是让许多吃瓜群众充满好奇,关于这个话题的说法也是众说纷纭,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关于杜海涛父母是干什么的,网上并没有太多的信息,也许是为了保护自己家人的隐私吧。据悉杜海涛的爸爸叫杜国豪是一位商界里很有名气的人物,被誉为江南第一首富,而在2010年某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由嘉宾邱心志无意中提起过,得到何炅等主持人的默认。

  杜海涛的妈妈叫柳英霞,虽然说杜海涛的妈妈不是明星,可是却和杜海涛一起上过电视,所以说观众就对她比较熟在沈阳,加上杜海涛妈妈唱过歌,所以说也是有一定的人气的,在2006年杜海涛还带着妈妈一起参加了一个比赛,有很多网友都说杜海涛和妈妈特别有母子相。

  而前段时间,杜妈妈与杜海涛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相貌又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网友们说:“简直就是女版的你!”“你为什么要戴假发?”“亲生的,鉴定完毕。”“你这熊孩子 ,亲妈怎么能说熊熊哒,明明是萌萌哒。”“还以为是海涛的孪生姐姐。”“还以为你是充话费送的,看到阿姨我相信是亲生的了”,也是再一次的调侃了一下杜海涛。

  而如果杜海涛爸爸杜国豪真是一位商界名流,那么杜海涛可以说是一位富二代了,但是没有更多可信的消息证实杜海涛爸爸杜国豪是一位富豪。但具有商业头脑的杜海涛自2012年开始涉足商界,首先创立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每月销售额高达百万,随后又在长沙开设了自助餐厅“海吃海喝”,开店至今,生意火爆,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

  据圈内知情人透露,杜海涛目前身家已上亿。记得有一次在真人秀《冲上云霄》探班会上,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是否也会有买飞机的打算,他说通过节目接触到了飞机,就越来越喜欢直升飞机,还说“等炒股赚了就买”。而当被问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的传闻,杜海涛连声称:“还好还好,低调低调,我有很多副业,其中一个是演员”,并没有正面回应。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2005年9月,杜海涛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获全国五强而加入湖南卫视,从此走上演艺道路。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

  在《快乐大本营》打磨的日子,杜海涛没有丢掉自己的小火花和机智,没有变成电视上随处可见的传统主持人,他用不懈的努力,走出了帅气中不失笨拙、可爱里不失诙谐的快乐台风,更与其他“快乐家族”的成员一起,为全国几亿人掀起了一阵“快乐风暴”。

  树大总会招风,或许也有人质疑杜海涛,但他能五年屹立在舞台上不倒,必定有其过人之处。比如幽默,比如努力,将杜海涛这些年的生活片段串联,或许你就能清晰地看到一个男孩向男人的转变,不是突变,而是渐变。现在他的事业做的风生水起,想必就算不知道他的父母是干什么的,但只看他自己能够发展到现在的成就也是实属不易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28

快乐大本营中隐藏的富豪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