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吗 同属一个公司关系惹人好奇

2018-06-09 11:26:54

  众所周知杨幂最近几年签约的旗下艺人都是最近的当红流量小生,也是男帅女美的存在,在大火的电视剧里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都拥有了一大批的粉丝,人气也是一路飙升,其中张彬彬和同公司的李溪芮两人的恋情却一直让外界充满好奇。

  其实这两人现在都是娱乐圈新掘起的新星,而李溪芮张彬彬都是杨幂工作室签约的艺人,所以私底下也算是同事和朋友关系。至于张彬彬女友李溪芮的绯闻,估计也是看两人私下里关系挺好,而被炒作出来的吧。

  张彬彬和李溪芮曾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在电视剧《微时代》中,李溪芮饰演的康薇薇与张彬彬饰演的经纪男韩定一,甜蜜牵手,两人就此传出了绯闻。此后,两人又在《漂亮的李慧珍》中再次合作,李溪芮饰演的夏乔对闺蜜的仗义相助不计得失,在感情上的不断成长与洒脱,对工作的严谨专业细致入微。

  张彬彬的个人感情问题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但是在网上很少看见张彬彬女友的相关资料,看来张彬彬的保密措施做的好。有网友称张彬彬的女朋友是他之前有合作的女演员李溪芮,两人假戏真做,两人男才女貌,十分般配。据说,两人是因戏生情的,两人都很被看好,不过这也是网友的猜测,并没有得到本人证实。

  才刚刚出道不久的张彬彬就获得大批观众的芳心,相信演技功底扎实稳重的张彬彬必会在演绎圈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张彬彬靠独特的暖男长相及好的演技获得大家的关注,据悉,张彬彬刚出道两年,无论是事业还是在人气方面都属于上升阶段,目前没有公开的女朋友,也没有绯闻女友,他为了事业也暂时不会拿自己的个人感情问题出来炒作,所以张彬彬目前还是单身,而据了解,李溪芮目前也还没有交男朋友。

  李溪芮,1989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是一位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2015年6月,凭网络剧《微时代》,获2014年中国网络剧最具潜力新人奖。2017年9月,主演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2018年1月17日,获第一届环球时尚新锐大赏年度最具潜力艺人奖。

  而且李溪芮的形象积极向上、清新自然、毫不做作,无论是电视剧《妻子的秘密》里勇敢、具有女汉子气质的黄蓉妹子,还是电视剧《微时代》里直爽、大气的康薇薇,或是电视剧《活色生香》里美丽、执着的宁家二小姐宁佩珊,演员李溪芮演绎的各种角色都透出一股“女侠”气质,都让观众感到惊喜。

  张彬彬,1993年1月19日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2015年因《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纳兰容若一角崭露头角,2016年又因《微微一笑很倾城》中KO一角被众人熟知,2018年1月1日,获得2017国剧盛典年度潜力演员奖。

张彬彬虽然年龄不大,但他身上温暖、踏实的气质令《微时代》剧组认定他正式“韩定一”的不二人选,而他深情的眼神和呆萌的表情,也成功诠释了一个痴情又木讷的“极品暖男”。现在二人也都是以自己的事业为重,感情问题两人也是都属于空窗期,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发展中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优秀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9 11:47

应该不是吧,也就是合作关系或者朋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