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离开杨幂公司后 一年没戏上映素颜拍广告气质全无

2019-06-08 18:02:13

都知道杨幂工作室(嘉行传媒)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规模不小的公司了,签约了大批优质的艺人。而这批艺人中最红的当属迪丽热巴了,当年她还是跟在杨幂屁股后面演配角的,例如《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但现在已经独当一面可以开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了。

不过艺人多了难免会有问题,例如唐人影视就经常被吐槽资源分配不均匀,这个有戏拍了另一个就没有,陈瑶、胡冰卿、金晨这几位向来都是争议的热点。

杨幂的公司也有这种问题,前些年在力捧迪丽热巴的同时,公司还在捧另外一个演员,李溪芮。李溪芮曾经因为美腿而登上热搜,而且当年热巴还没红到现在这个程度的时候,李溪芮是很有潜力的。

很多人说,李溪芮离开嘉行传媒,是因为有野心,但有野心的同时,就无法容忍资源分配不均匀,当时热巴成为公司最受捧的艺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所以说李溪芮的资源一定会受到影响。

李溪芮其实之前资源挺好的,三部女主角的戏,《国民老公》、《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东山晴后雪》,整个公司谁也没有这个待遇,但遗憾的是这三部剧都没啥水花,《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缺少营销,在湖南台周播进度太慢,《东山晴后雪》在芒果独播,也没啥宣传,而且大家也知道芒果TV比不上爱优腾三巨头,自然没啥关注了,《国民老公》倒是还有点热度,但遗憾的是李溪芮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

而且李溪芮本身还受到质疑,被批造型单一、面瘫、死鱼眼、没演技等等,当初解约的时候,杨幂方表示“溪芮对自己未来的事业规划和发展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司也很支持她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也算是“和平分手”了。

然而,李溪芮离开嘉行传媒以后,事业并没有什么进展,到现在也没有一部电视剧上映,混的还不如从前呢。消失多日的李溪芮再次出现,是为某洗发水打广告,看到李溪芮新广告的素颜状态,不少网友看了表示真的是一言难尽,

素颜状态下的她整个人老了最起码十岁,本来看着还挺好的脸型,也拉长了许多。法令纹严重双眼无神,整个人的精气神都没有了,只是除了颜值,衣品也遭到吐槽,觉得现在连穿的衣服也很素人的感觉,完全没有当初的女王范。

不少网友纷纷感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当年在杨幂公司里虽然没有热巴红,但却是除了热巴以外最受捧的一个,资源就算再不均匀,也比现在强太多啊,不知道李溪芮有没有后悔这个决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0 10:40

只是觉得好瘦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