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女友是谁 他和经纪人的关系是真的吗

2018-07-10 14:57:30

张彬彬是因为参演《匆匆那年》而出名,成功曝红,一般男星演员,往往粉丝们都想知道关于他情感的问题,那么张彬彬究竟有没有女友哪?他的女友又是谁?

也不知道从哪突然爆出来的消息,声称张彬彬并非单身,而且正在谈恋爱,对方也就是说的那个经纪人。

消息还一度上了热搜榜,这消息更是让很多女粉丝的少女心深深的受到了伤害,瞬间就有人宣布脱粉了,而后爆料中还提到了这位疑似张彬彬女友的经纪人,居然利用自己的职务,从自己同公司的艺人,比如说迪丽热巴等人的资源抢过来给张彬彬。

这个消息来势汹汹,而网上仅有的“证据”还是一张图片,图片中,张彬彬在电梯里用手环搂着他的经纪人,着仅仅能证明两人关系好,但说到恋情,真的看不出来,这只是普通的动作而已吧。

既然都不是恋情,不知道那些为此脱粉的粉丝还会不会在?可能自己也没有脸继续留下了吧!

网友表示张彬彬的女友可能是一起合作的李溪芮,两人假戏真做令人诧异,不过两人都很被看好,且是男才女貌的完美搭配。

张彬彬和李溪芮曾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在电视剧《微时代》中,李溪芮饰演的康薇薇与张彬彬饰演的经纪男韩定一(张彬彬饰),甜蜜牵手,两人就此传出了绯闻。

张彬彬饰演的林一木是一位记者,表面捉弄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实则暗地帮助。他还是位非常有名的作家,为体验生活而来办公室上班。与李溪芮饰演的夏乔也有交集。

张彬彬平时为人很低调,算是个成熟的暖男,而后嘉行也是蛮捧他的,给了他很多的资源,2015年,由张彬彬领衔主演的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在网上热播,饰演成熟内敛的痴情暖男,话说这角色与其本人还是蛮像的。

据悉,张彬彬读小学时就被家人发现有爱唱歌、表演的天赋。念完中学的张彬彬更上中专、后面参加了艺术考试,成为了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系的学生。在一次巧合下,参演了《微时代之恋》韩定一一角便开始了演艺之路。

张彬彬自从出演了《微时代》中的暖男韩定一一角后,俘获了一大票少女粉丝们,网友们纷纷表示“定一哥”是值得托付一生的好男人,“就应该找这样的男人来共度一生”、“遇到韩定一就好好珍惜”、“要嫁就嫁韩定一”。

早期的时候,张彬彬上小学,由于爱唱表演,家人送赵奕欢去业余学表演,一直到小学五六年级,后因为家境不好暂停了。初三时想像别人一样学艺术,就决定上中专,学习主持专业。

中途放弃了去读中专,参与了艺术加试,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参演《微时代之恋》开始了演艺之路。

张彬彬目前还没有公布恋情,如果真的有,相信他也不会雪藏的太深了,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他的作品方面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