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英雄影评如何 豆瓣评分高达7.3引关注

2018-06-08 18:38:41

印度电影《厕所英雄》目前正在国内热映中,该影片在印度上映后受到网友们的好评,近几年来,印度电影慢慢被国人接受,前段时间的《摔跤吧!爸爸》和《小萝莉的猴神大叔》无论口碑还是票房都是双丰收,今日,上映的厕所英雄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近几年来,印度电影在国内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非常好,国人对印度电影也越来越重视,虽然前几年印度电影处在比较尴尬的时期,近几年,印度电影的变化也让国人纷纷叫好。

电影《厕所英雄》正在国内热映中,该影片讲了一对印度男女,从恋爱到结婚的故事,婚后的女主发现男主家居然没有厕所,上厕所居然成为了一件尴尬的事情,忍无可忍的女主只好提出让男主在家里建一个厕所,不然就离婚。

据悉,该影片是改编自印度真人真事,很多人好奇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事情?难道建个厕所就这么难吗?

其实,在印度建个厕所就是那么难。印度农村普遍是没有厕所的,无论男女都是在户外如厕的。该影片题材来自:12年的时候,一位印度新娘因为丈夫家里没有厕所,结婚四天后就离开了,表示如果家里没有厕所就不回来了,这位女性还是比较幸运的,据悉,印度慈善机构得知此事,为她建了一个厕所,这位新娘也回到了丈夫家。

小编发现在国内大热的印度片大多聚集了一个问题,男女不平等。目前该影片豆瓣评分是7.3分。

该影片通过厕所这个题材展开对女性地位的讨论。从古至今女性地位一直都处于劣势。

有网友看完电影后表示:其实印度很多电影都非常注重女权,比很多国内电影更加尊重女性,大多数印度电影更愿意去探讨关于女性地位的问题。

还有网友表示:该剧电影是用轻松高兴的方式来述说女性得不到尊重的话题。

该影片长达155分钟,前期都是铺垫,细节处理的很好,比较真实,不容易出戏,整部片子代入感很强。

该影片非常符合印度的国情,利用厕所这个问题来述说女权的重要性,题材很好。

因为电影的上映,也给国人带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印度建个厕所这么难?

单看印度,我们就能发现印度女人的存在感很低,别说地位了,女人普遍是男人的附属品。去过印度的朋友们应该知道,进寺庙是需要脱鞋的,印度人认为鞋子是不干净的象征。那么厕所呢?可想而知,厕所可比鞋子脏多了。

印度的传统让国人不敢苟同,大多数的印度人都是在户外解手的,他们认为在户外解手,十分干净。

印度之所以不建厕所,是因为他们的思想,传统等等,总而言之,是他们太爱干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0 17:00

最近两年印度的电影越来越好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