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选人眼光超级好 王俊凯舒淇都很有看点

2018-06-07 08:56:04

即将到来的暑假可是各大综艺回归的日子呢,现在预备在暑期正式回归的节目就已经有不少了。其中《中餐厅》第二季吸引了不少人的视线,要知道这个第二季在嘉宾构成上可堪称是大换血呢。不过从现在的嘉宾来看,王俊凯舒淇等新人都十分的有看点。

《中餐厅》2的新嘉宾早已经有了不少爆料,前两日节目组更是直接官宣了嘉宾人选,从这个嘉宾名单上来看,节目的看点依旧非常足。

这就不得不佩服芒果台选人的眼光了。毕竟舒淇苏有朋王俊凯白举纲以及赵薇这样的组合可是很少见的呢。他们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中餐厅》2还有赵薇这早就已经是肯定的了,毕竟她可是店长呢。当然芒果台应该也是下了大成本才能把赵薇留住的,要知道赵薇作为一线明星能够连续加盟一个综艺的几率可是不大。不少人之前都以为这个第二季会全员换人的。

在上一季节目中赵薇和黄晓明这对老友的互动成为了焦点,他俩一看就是私下关系非常好的那种,毕竟互相吐槽并且还不用顾及对方感受这种事也就好友才能做得出来。

只不过在第二季中黄晓明是注定缺席了。不过大家也别遗憾,因为节目组虽然没有再请到黄晓明,但是人家请到了苏有朋啊。

赵薇和苏有朋的关系应该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吧?毕竟那部神剧《还珠格格》可是所有人都看过的呢。赵薇和苏有朋的关系也很好,两人这些年也一直都有联系,所以这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也十分的令人期待。

让人比较诧异的嘉宾当属舒淇了,因为舒淇之前真的没有长期参加过一个综艺节目啊。中餐厅2能请到舒淇也算是给了粉丝一个惊喜了。

其实比较关注舒淇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她可是美食的狂热爱好者呢。之前舒淇就经常在微博上晒美食照片,还曾有网友质疑她是只晒不吃呢,毕竟女神的身材一直保持的太好了。这次在节目中就可以见分晓了,毕竟《中餐厅》2中会出现的美食也太多了。

除了舒淇之外,王俊凯和白举纲这两位嘉宾也非常受关注。王俊凯在目前可是超级人气王式的存在呢,他应该是自带粉丝群体的那种吧。至于王俊凯在餐厅会担任什么样的角色,那只能是节目播出之后才能知道了。

不少人对白举纲可能不是非常的了解,其实小白可是一个厨艺高手呢。他在厨房里的表现肯定是游刃有余的。大家还是期待小白会带来什么样的美食吧。

除了固定嘉宾之外,飞行嘉宾也非常吸引人。目前的爆料消息中,赵丽颖张艺兴以及马天宇等人都会参加节目。至于这些嘉宾分别是第几期出现就不得而知了。

《中餐厅》2现在已经法国小镇开始了拍摄,不仅是美食还有美景要和大家见面呢。大家还是期待《中餐厅》2的播出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