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为什么叫七哥 称呼由来惹人好奇

2018-06-02 16:08:36

  说起戚薇的名字来想必现在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一部《北京女子图鉴》让她的知名度也是随之暴涨,在里面的演技也是备受赞赏。之后参加了《向往的生活》在节目里的表现也是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她,而且因为和刘宪华的对话,让不少网友对她“七哥”的称呼深感好奇。

  关于“七哥”的由来是因为在一个节目里,她主持周笔畅是嘉宾。现场要求唱《夫妻双双把家还》戚薇唱了男声的,结果真的像男的声音,于是现场就喊了戚哥。说到这个戚哥,在大伙儿的心中,戚薇的形象一直都是比较man的,从之前的发型和着装上可以看出,就连她说话都是大大咧咧的像个男生。也就是这样子,戚薇在圈子里,无论是自诩好,还是被人称呼罢,统一对外口径都是“戚哥”。

  大家都知道戚薇刚出道就被网友们爱称为“七哥”,不仅仅是因为刚出道所饰演的角色都是比较霸气的角色,也不仅仅是因为当初在一个节目上唱男声很像,而是因为她确实很汉子,性格比较直爽,她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一个“男孩纸”。这不,第一次来蘑菇屋作客,就让刘宪华叫她“7哥”,用全身每一个细胞拒绝“小姐姐”的称号。

  在节目的游戏时间,戚薇带领大家玩“数马游戏”,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游戏规则难倒了众人,同时也检测了大家的“游戏商”。作为蘑菇屋的“游戏库”,何炅对于各类互动游戏一直信手拈来,这次戚薇提议玩“数马游戏”,也只有何炅了解其中规则并积极捧场。戚薇号令游戏开始,拍了一段节奏让大家猜“几匹马”?何炅回答正确,其他不懂规则的人都被问得一头雾水。

  终于在三段旋律过后,黄磊开始进行分析并总结“它有个逻辑的”。第四轮游戏开始,戚薇拍了一次手却公布答案“九只”,黄磊动手一数率先掌握了游戏规则,并在何炅出题后顺利猜出了答案,留下刘宪华、彭昱畅和佟丽娅继续在一旁又难受又好奇,画面真的是十分的好笑。

  之后何炅带着戚薇和彭昱畅体验民宿,走在美丽的乡村道路上,何炅不禁有感而发“太舒服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逛完民宿,看到门口的垃圾桶,何炅向戚薇介绍乡村的垃圾分类,“它分可堆肥垃圾和不可堆肥垃圾”,戚薇赞叹“很有意义”。而且戚薇来到了蘑菇屋之后不仅没有电视剧中的强势,反而多了一分小女生的气息。黄磊还没来得及给他安排活,她就主动开始找活干了,令黄磊都感到惊讶。

  随后在经过了捞鱼和干了其它农活之后,何炅想着为戚薇找到一个轻松点的活,就开始让她帮助自己剥蒜。剥蒜属于小活,两个人就开始聊天,因为来到蘑菇屋的缘故,一切生活变得慢了下来。戚薇感慨自己当演员的时候很忙,都是定外卖或者定奶茶吃,日子过得越来越糙,但在这里却要做到自给自足,言语中透漏着对慢生活的喜爱。

  不得不说戚薇这么受人喜欢也是不无原因的,一方面演技越来越好,而且做什么也不会太矫情看来'七哥‘的称呼也不是白叫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