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你微笑辛垣陵是谁演的 侯俊丞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8-05-30 15:13:55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辛垣陵因为长相酷似陈坤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想看你微笑辛垣陵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看你微笑辛垣陵角色介绍

电视剧《想看你微笑》和其他同类型的演艺圈题材剧不同,在参考紫鱼儿原着小说风格的基础上,它独辟蹊径地选择了甜宠向与轻喜剧结合的浪漫基调,在选角上也大量采用颜值和潜力兼具的新生代演员。在某种意义上,它开启了演艺圈题材类电视剧的新思路,在当下甜宠风头正盛的影视剧市场。

在剧中,拒绝拼爹的豪门二代“钢板总裁”辛垣陵是一个对商业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超强的行动力,每次出手都是稳、准、狠、每次行动都能让自己的商业版图得以扩张。在对待感情上,则是细腻专一,看似冷淡的表情下有着一颗温暖的心,因此成为许多女生的理想男友。

想看你微笑辛垣陵是谁演的?

据悉,想看你微笑辛垣陵是侯俊丞饰演的。

侯俊丞(cidy),1984年12月9日出生于安徽,汉族,演员,参与2009年电视剧《娘》、2010年电视剧《密使》演出、2014年电视剧《青春烈火》。

曾在2010年韩国釜山国际短片电影节获“亚洲新人”提名的侯俊丞,在经过《利剑》、《永远的忠诚》等热播剧的打磨后,演技突飞猛进,在《密使》中的出色表演就可见一斑。

在影视界还算新人的侯俊丞却掌控自如,把剧情和角色的每一个细节都演绎的堪称完美。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角色百变,可塑性极强的优秀演员,同时也对侯俊丞的新作品充满了期待。

虽然此次在电视剧《想看你微笑》中辛垣陵这个角色具有挑战性,但是侯俊丞还是很好的演绎出了这个角色,并且深入人心,那霸道总裁的范儿,分分钟迷倒一众少女心,希望侯俊丞的演技越来越好,然后挑战不一样的角色,以后的作品也越来越多。

侯俊丞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 侯俊丞

外文名 cidy

别    名 嗲少 侯少 侯爷 俊丞哥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安徽

出生日期 1984年 12月9日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 《娘》 《密使》 《终极证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30 16:49

这个男的长相给人感觉太阴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