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妈妈现状如何揭秘 为微薄薪水远赴越南打工

2018-05-27 14:20:29

日前,张韶涵受到了亲人的控诉让人对其原生家庭再次产生了关注,早前张韶涵和妈妈的矛盾曾轰动一时,那么如今已经过去了好多年,张韶涵妈妈的现状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韶涵曾经和妈妈姜柔伊关系亲密无间,两人更是形同姐妹无话不说。但是之后曝出各种家丑,两人关系不似从前。张韶涵的妈妈姜柔伊因2007年与歌手张镐哲传出绯闻而被中国网友熟知。据悉,张韶涵父母长期分居两地、多年来感情不和睦,在2009年正式离婚。

张韶涵在出道时大火一把,后又因被传出与家人交恶使之人气暴跌。

而后,张韶涵妈妈被曝出绯闻后,还因为钱与张韶涵关系紧张。后来更是状告女儿弃养父母,从此张韶涵戴上了不孝的帽子,后来更是向媒体爆料张韶涵可能被其圈内好友引诱做不好的事情,此时更是将张韶涵逼上了绝路,两人召开记者会称母女关系走到尽头,缘分不在。

最近张韶涵可谓是超级圈粉的了,在《歌手》的舞台上大放光彩,不仅是开口就把粉丝征服了,每次出场的造型真的是超级美的,这次的张韶涵就像是重生一般,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她再也没有能够有谁能够遮挡住她的光芒了。

在采访时,当张韶涵被问到是否能够原谅伤害你的人或者事的时候,张韶涵一下子沉默哽咽了,没有任何的话,在想些什么东西,眼泪在眼睛不停的打转,她到底该如何回答,最后说到:对于媒体那些不诚实的报道,她也是“无言”,短短两个字,看透她内心的真实想法。

后来补充说到,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是我的父母,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抛弃他们的,无论他们对我咋样,永远都是我最亲近的人,可见不管怎么样,张韶涵终究还是没有抛下“亲人”这两个字当主持人问后来私下里有没有尝试和妈妈去沟通的时候,她哽咽了好一会了,眼眶里装满泪水的说:“其实有”,这三个字值千斤重。

事隔多年,张韶涵依旧难以摆脱父母阴影,据港媒报道,张韶涵舅舅今日带着她坐着轮椅的父亲,出面控诉张韶涵弃养,称张韶涵过去曾说每个月要拿6万给父母,并各买一栋房,但都未兑现承诺,不排除告张韶涵弃养,还放话要毁了她在大陆的演艺事业。

张韶涵舅舅称自己是看不过去才跳出来说话,透露张韶涵父亲晚景凄凉,不仅负债5、60万,收入也不稳定,最惨3天吃一条土司过活,而张韶涵母亲则是为了生计,不惜远赴越南工作,赚取每月12K的微薄薪水。

不过大多数网友则是同情张韶涵居多,“吸血父母”、“你们已经毁了她一次,现在张韶涵好不容易再站起来,你们又想毁”,甚至认为若父母没问题,为何包括张韶涵在内的3个子女都同时与他们失联,不愿联络。

张韶涵妈妈姜柔个人资料

姜柔伊,原名姜文鹊,台湾歌手张韶涵的母亲。因2007年与歌手张镐哲传出绯闻而被中国大陆观众熟知。2011年1月19日发生街头打架事件,姜柔伊当街殴打儿子友人Flora。

张韶涵父母长期分居两地、多年来感情不和睦,尤其张韶涵妈妈和歌手张镐哲2007年爆出婚外情后,她父母在2009年正式离婚。张韶涵妈妈姜柔伊与张镐哲十指紧扣地开心约会,甚至街头激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7 16:48

他妈妈和她长的真像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7 17:12

你说张韶涵的妈妈图的什么,害了张韶涵同时也害了自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