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凭白鹿原入围白玉兰 将与吴越江珊万茜竞争最佳女配

2018-05-25 10:24:52

近日,白玉兰奖公布了提名的名单,其中90后小花李沁凭白鹿原入围白玉兰最佳女配的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作为90后中唯一一个入围的小花,李沁此次也是收到了观众的支持。

据悉,白玉兰奖对于所有的电视剧主创及演员们都是一项比较重要的奖项,日前白玉兰公布了此次最佳女配角的入围名单,其中李沁的入围让网友感到十分意外。此次除了李沁,入围白玉兰最佳女配的还有江珊、万茜、吴越和许娣,而且李沁也是90后中唯一一个入围的女演员,这表示李沁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这一次,李沁以《白鹿原》中田小娥一角入围最佳女配角,也是唯一一个入围的90后演员;她用心、用情的演绎了“白鹿原上一抹红”交织着艳丽、热烈、绝望、孤独的一生,突破自我的表演也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肯定。

据了解,电视剧《白鹿原》以黄土高原上白鹿村里白、鹿两大家族的恩怨纠葛为主线,讲述原上众生在经历改朝换代的同时,对人性进行了一次深挖和解剖。该剧大胆独到地描绘了一幅人性群像谱,对大时代下众生百态进行了深刻解读。为了最大程度还原书中描绘的史诗风骨和关中景致,该剧采用全景记录的方式完成拍摄。

关于李沁,大家印象中估计就是一个还比较红的小花,但是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而且估计是最开始《红楼梦》出道让大家对她的印象太深,导致一直认为她属于文静淡雅那一挂的。不过确实也存在这个原因,李沁从出道之后,演的都是一些比较清新的角色,而且大多数都是女配角。

但是让小编惊讶的则是,本来她安安稳稳走小花路线其实就可以了,演一些偶像剧,也算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她很明显不安于现在的表现,自己勇敢地接了《白鹿原》里面田小娥这个角色。

不论是外貌还是气质,南方姑娘李沁和田小娥看起来都不是太搭。不仅观众听到她要演田小娥的时候有怀疑,李沁刚接到这个角色时,也是不太敢相信。

“第一次听到要演田小娥的时候,我当时还在睡觉,就在床上‘腾’地就醒了,就觉得特别惊讶,是不是听错角色名字了。确认没有听错以后,怀着试试看的心理去见了导演和张老师。见面的时候就很随意的聊天,他们主要是看看我的状态。”

田小娥算是一个非常风骚放荡的角色,和李沁本身的形象真的是千差外别,当时她接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担心李沁会不会演砸了,而事实是这次李沁还真的很棒,为了改变清纯的形象,每一处小细节李沁都特别注意,比如走路这里,都可以带上演技在,使得田小娥这个角色媚而不妖,确实让人惊讶。

现在的李沁入围白玉兰,也不是很意外,毕竟演技大家都见识过,最后希望李沁能在成为“演技派”的路上越走越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5 13:47

其实李沁的实力还是在线的,只是作为新人,与老戏骨竞争,压力也是不小啊

如初

如初 18.05.25 17:07

这是对李沁实力的认可,李沁还是挺低调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5 17:36

李沁的演技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