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我都不刚了是什么梗 原来刚哥这个绰号是这么来的

2018-05-23 16:29:11

日前,王源在微博上发文“我都不刚了”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源我都不刚了是什么梗,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23日,王源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则微博故事,并配文称:“雪好大啊,我都不刚了!”视频中的他,身穿军绿色大外套,戴着蓝色围巾,挡住半边脸,他身边雪花飘飘,看起来风也不小。他惊叹道:“哇,这个雪下的好大啊,我都不刚了!”

接着,评论炸了,网友纷纷表示:“哥哥你最刚了!!!”“确认过眼神,王源哥哥是最可爱的人!”“最刚最6最酷最强的源哥,想你了!”

一直以来,不知道为什么,王源一直对“刚”这个字爱得深沉,甚至还被粉丝调侃为“刚哥”。

首先是从最开始出道时走可爱风的王源,被粉丝们以及一些路人们亲切的称为源源、小源,这个称呼也是很符合当时很奶萌很小只的他。作为青少年组合成员,TFBOYS的三位成员可都是学霸,王源在多次益智类综艺中的表现,也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他丰富的知识储备。

长大之后的王源渐渐开始转换风格,走硬汉风,尤其在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个人风格更加明显。

2016年,王源参与了关于青少年发展的讨论会议,并向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先生和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理代表兼青年事务工作组主席巴素雅女士提交了他的原创绘画作品。讨论中罗世礼先生和巴素雅女士感谢了王源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注和支持。王源将作为首位00后明星登上《中国青年》杂志2017年首封。

王源自己也不断的在给粉丝们洗脑,称自己是最刚boy,第一铁汉,粉丝们也只能附和着叫源哥、刚哥、王钢铁等等,只要适合刚男称呼的几乎都叫遍了,虽然粉丝们也很无奈,但是能怎么办呢?自己饭的爱豆怎样都要宠下去!

甚至有粉丝吐槽到什么时候王源不说“刚”了,那才是给粉丝最大的福利了,看来这位粉丝被王源同学的“刚男”执念伤害的不浅呐。

据悉,王源已在《王牌对王牌》担任过两季队长,上一季搭档王祖蓝,组成了“大小王”组合;最新一季搭档沈腾,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等环节,决出王牌中的王牌。王源在节目中也一直都非常拼,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跟斗三连翻、单手盘核桃、徒手劈西瓜”,这么刚的王刚,大家pick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3 17:17

年轻人花样真多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23

确认过眼神,王源就是一个小逗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