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赞黄子韬可爱 两个人私下的关系竟然这么好

2018-05-22 11:45:53

罗志祥和黄子韬曾多次在节目中合作过,因此两个人私下的关系也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罗志祥在采访中还提及了黄子韬,并且给予了评价,他说了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罗志祥今年手上有3档节目,被问时间忙的过来吗?他说:“可以呀,可以带给大家很多欢乐,是很开心的事,每个节目都有不同身份,给我不同责任,也希望把专业给不同的人。”

在《街舞》中,小猪严厉教导学员,他有感而发说:“我本来就是个舞者,经历了蛮多,知道这行业需要什么,以前当艺人真的没这么简单,现在很多人在直播平台上,粉丝量都比艺人还高,他们面对镜头不会害羞,现在当艺人要更注意怎么当艺人。”

提到黄子韬,罗志祥直说他很直接、很可爱,“第一次认识他,会觉得他怎么这么直来直往,很真心、值得相信,现在社会太多面具了,但他开心、生气都直接让你知道,是很可爱的人。”

黄子韬常常传讯息说“想你”,小猪回应“我也是”,黄子韬会有点撒娇地说:“少来,你很少发暧昧的话给我。”小猪笑说:“我很少会主动说呀。”但也直赞他真的很真诚。

值得一提的,此前罗志祥和黄子韬还曾在公开场合互黑,两个人还曾因为女装的事情“争吵”过。

前黄子韬与罗志祥、韩庚及易烊千玺出席《这就是街舞》的发布会,期间主持人与罗志祥谈论到“朱碧石”,他与韩庚两人一头雾水,接连发问“朱碧石是什么?”两人还当场用手机搜寻,发现大家口中的“新一代国民女神朱碧石”就是罗志祥女扮男装,他忍不住脱口:“这太磕碜(长得丑),什么啊”,让众人笑翻。

没想到,当天黄子韬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过去男扮女装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色裙装,搭配桃红色外套,戴起黑色长发以及圆边帽,露出齐眉刘海,时而娇羞咬着食指,时而都嘴卖萌,女装模样也非常可爱,他还在发文中自称是黄子韬的妹妹“黄桃桃”,并挑衅罗志祥:“朱碧石是什么鬼”、“完爆你不商量”,公开呛声。

随后,罗志祥也被钓出,随即在底下晒出一张朱碧石手拿香蕉的照片,搞笑反击:“跟我比美,你先去旁边吃香蕉啦,臭不要脸,哼!”一来一往互相放话逗乐不少粉丝,大家纷纷留言笑亏,“你们俩打一架吧”、“两个都不怎么样”。

虽然经常互相开玩笑,但是在私下,两个人也会彼此温暖。

此前黄子韬就在微博发长文表达了自己痛苦压抑的心情,他称自己累到烦到喘不动气,想请假又不想所有人都等他,除了拍戏之外,还要把舞蹈练好,每天都忙到没有时间,从来没有过过节日,甚至连今天几号都不知道。

接着他又说到自己其实什么都不想干,就想消失一段时间,虽然知道这些都是自己作为艺人必须承受的,但还是有些受不了了,在他的人生观里,他觉得现在的生活跟地狱没什么区别,自己没有大家想象的过得那么开心和幸福。

最后他还希望粉丝不要说他矫情,他已经很坚强了,只是最近感觉特别累,非常压抑,对不起粉丝,更对不起自己。

在之后的这条微博评论中,除了黄晓明前来安慰之外,罗志祥也留下了自己真诚的关心,他评论称:弟弟,别想太多,有时候要懂得让自己深呼吸,懂得让自己的情绪发泄是好事,但我希望明天又是个新的开始,当你弱了困难就变强了,你强了困难就弱了,加油,你可以的!

罗志祥这番话很温暖也很励志,想必黄子韬也一定能够尽快平复自己的情绪,投身到繁忙的工作中,希望他以后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38

感觉他俩的个性啥的,应该是能够玩到一起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