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经典台词盘点 雷佳音土味情话走一波

2018-05-19 20:25:19

《超时空同居》正在热映中,该片是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很多网友好奇电影中有哪些经典对白,雷佳音又会有哪些金句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超时空同居》是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雷佳音在剧中饰演角色的两个年龄段,前后跨度二十年,这对于学戏剧出身的他来说其实难度不是很大。通过《我的前半生》、《绣春刀》、《和平饭店》等作品,雷佳音早就让观众看到他游刃有余地塑造多重角色的能力。佟丽娅的演技也是没话说,在影片中的一句“老娘天下最美”在不同情境中都出现得恰如其分。

很多观众都被电影中男女主角的“土味情话”彩蛋“暴击”——“被甜到了”、“看完想恋爱”、“单身狗的我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可见二人情侣感十足。

《超时空同居》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1、我想,最近发生的事情,可能是老天要给我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2、你说我为什么改名叫石屹呢?改名就是改运呀,你看你现在多衰,石屹,那可是十亿!

3、你不觉得这陀螺很伤感吗?它就像个倒计时器,所有人看着它停有什么意思啊。

4、当它旋转的时候,时间会倒流,见不到的人都能再见面,一切的美好的,都会被留住。

5、好好的,靠自己,你要记得我啊,等下会见面的时候。

6、我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你这种变态啊。

7、我记得有一个地方,我永远永远不能忘,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共度过好时光,那是一个好地方,高山青青流水长,陪伴着我们俩,初恋的滋味那么甜,怎不教人向往。

8、我相信,我肯定对你不抠,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9、不哭了,都不好看了。老娘天下最美!

10、以后我要对你不好,我肯定能知道,到时候我就,我就,拿刀剁我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