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最后在一起了吗 谷小焦陆鸣各归各位

2018-07-02 10:29:43

电影《超时空同居》是雷佳音和佟丽娅主演的,该片讲了谷小焦因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很多人好奇谷小焦和陆鸣最后在一起了吗?两人结局是喜是悲?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超时空同居》中,谷小焦和陆鸣身处不同年代,两人的相遇就注定这是一场不寻常的宿命,因为一次墙裂导致两人的房间合二为一。很神奇的是当他们各自推开自己房门的时候,他们还是处在自己的年代。但两人要是同时开房门的话,他们就会来到对方的年代。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超时空同居最后在一起了吗?

虽然两人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身处在不同的时代,各自的习惯不同,但是这些都并不能阻挡爱情的脚步,爱情的力量向来是非常强大的。在电影的最后,两人并没有在一起。因为年轻的陆鸣为了阻止谷小焦父亲死亡,破坏了正常秩序,一切恢复了原样,谷小焦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谷小焦的记忆里却没有了陆鸣,两人最后也没在一起。

在电影中佟丽娅向雷佳音展现现代生活的种种便利,但是雷佳音看见之后直连摇头。无论佟丽娅怎么劝说,雷佳音都不接受并且坚持用BP机,之后佟丽娅也只好配合雷佳音使用年代久远的BP机。

片中来自1999年的雷佳音和来自2018年的佟丽娅,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相爱相杀,有很多喜剧包袱。因为那两扇通往不同时空的门,雷佳音没少挨佟丽娅的巴掌。

刚开始的时候,导演苏伦和演员商量着可以借位拍搧耳光的戏,但雷佳音却说:“没关系,我们来真的,拍电影嘛,这些都是小意思,该付出的都要付出。”结果,雷佳音被佟丽娅搧了十几次耳光,这场戏才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