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彩蛋什么意思 谷小焦失忆原因揭秘

2018-07-02 10:52:54

电影《超时空同居》讲了谷小焦因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很多人好奇片尾有彩蛋吗?电影《超时空同居》结局是什么?谷小焦为什么不记得陆鸣,她是失忆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谷小焦为什么不记得陆鸣?

电影中也是出现了陀螺这个元素,陀螺的含义也是在电影的结局,陆鸣也是说了”陀螺旋转的时候,一切美好都会停留。

“但是这个美好也是稍纵即逝,美好又残酷,在陀螺停下来的一瞬间,谷小焦也是在陆鸣的眼中消失,说明了时空交错已经结束了,陆鸣和谷小焦回归了以往的生活。

至于为什么“穿越时空”会消失,应该是陆鸣本人完成了救赎,导致了2018年的陆石屹也是消失了(前面那位科学家有过提示),最终人生谷小焦的人生轨迹被覆盖了。

也就是说谷小焦在1999年的时候因为父亲并没有被杀害,之后回归了正常生活,出国留学等,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人生轨迹被覆盖不仅仅有19年后的陆石屹,谷小焦也是因父亲的未去世,而彻底被改变。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的彩蛋中,谷小焦看到了陆鸣,并没有认出陆鸣的原因。电影中谷小焦并没有失忆。

《超时同居》也是讲述了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但是却加入了穿越时空的奇幻设定,让故事本身添加了不少趣味性。

生活在2018年的谷小焦与生活在1999年的陆鸣因为时空交错而住到了一起,在电影中的中段也交代出了,之所以会发生时空交错的现象,竟然是因为19年后的陆鸣也就是陆石屹想要到19年后(2037年)去寻找先进科技所造成的。

整部电影也是通过剧情的发展,逐渐发现了陆鸣为何会成为陆石屹,为什么会从一位纯情少年成为了一个冷酷无情的富豪,电影的结局也是交代了1999年的时候,陆鸣对于自己的经理杀死老板的行为置之不理,最终得到了投资,并且十几年来一跃成为了地产大亨,但是最后却发现死去的老板正好是谷小焦的父亲,他也为了心爱的谷小焦重新做出了选择。

2018年已经在歧途上的雷大头有了1999年正值单纯的雷大头的记忆,找到了1999年雷大头喜欢的2018年的佟丽娅,告诉佟丽娅你不要影响1999年的我成为2018年的我,并试图对佟丽娅进行物质贿赂,以保证自己在1999年成功走上歧途发家致富。

2018年的佟丽娅接受了2018年雷大头的物质贿赂,忍痛离开了1999年的雷大头。但是1999年的雷大头在恋上了2018年的佟丽娅之后,坚守正义远离歧途,及时搭救了1999年的自己、以及自己的BOSS,让2018年的富豪雷大头消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1:57

有一点点小闹腾,,但是还挺吸引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02 15:52

这电影挺有意思的 雷大头还一人分饰两角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