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结局是什么揭晓 谷小焦去哪了为什么不见了

2018-05-19 16:07:31

电影《超时空同居》正在热映中,该片是佟丽娅和雷佳音主演的,很多人好奇该影片的结局是什么?谷小焦最后去哪了?片尾有没有彩蛋,陆鸣和谷小焦最后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超时空同居》是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本次作为电影《超时空同居》的监制,他全程参与了影片的故事创作,力求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奇幻喜剧。

一个生活在2018年,一个生活在1999年,两个人可以通过一扇门穿越到自己的年代,也可以互相穿越到对方的年代。

雷佳音在剧中饰演角色的两个年龄段,前后跨度二十年,这对于学戏剧出身的他来说其实难度不是很大。通过《我的前半生》、《绣春刀》、《和平饭店》等作品,雷佳音早就让观众看到他游刃有余地塑造多重角色的能力。

电影中雷佳音的演绎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一人分饰两角,演的了憨厚老实的毛头小子,也演的了精明能干的地产大亨。佟丽娅的演技也是没话说,在影片中的一句“老娘天下最美”在不同情境中都出现得恰如其分。

《超时空同居》结局是什么意思?

99年谷小焦的家里很有钱,住豪宅,爸爸地产公司老总,然而却早早走了。小焦告诉陆石屹是酒驾,烧的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一个钥匙扣(很重要)。

陆石屹找到小焦,让他搬走,不要干扰陆鸣,因为他的一个错误的选择会导致陆鸣被时空吞噬。终于通往2018年的门关了,陆鸣回到的99年,然而这一天的陆鸣做的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改变了以后的命运。

原来,小焦的父亲是当年陆鸣协助他人作案,制造醉酒假象陷害致死。这一次的陆鸣爱上了谷小焦,看到了钥匙扣,救下了小焦的父亲。

因为过去的改变,陆石屹被时空吞噬,所有的一切都倒回从新开始。小焦的爸爸没有破产,如她所愿去了国外留学,而在那里,她也会找到那个属于他的陆鸣。

在彩蛋中,2018年的某个夜晚,当时空齿轮再次对接,两人又相遇了。只不过那个时候谷小焦认不出陆鸣,所以最终谷小焦和陆鸣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9 17:00

感觉佟丽娅和雷佳音又不一样的笑果,哈哈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00

有雷佳音这个逗比,这部剧一定很好看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3

一直想去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