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导师是谁 吴亦凡潘玮柏回归邓紫棋加盟

2018-05-18 13:47:50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该节目终于曝光了全部的阵容,引起不少网友的期待,目前曝光的导师除了之前的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新加盟的导师邓紫棋也备受期待。

说起2017年的《中国有嘻哈》真是让嘻哈这个音乐艺术形式火爆了全国,也带动了嘻哈音乐在内地的流行,这档综艺节目不但火了嘻哈,里面的导师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更是因为这档节目再次爆红,事业上有了第二春。但后来的事大家知道了,嘻哈音乐又进入了一个低潮期,如今《中国有嘻哈》改名成为《中国新说唱》。

据悉,《中国新说唱》的明星制作人阵容包括: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此外,Migos、欧阳靖也将坐镇北美赛区评委。除了第一季里实力超强的吴亦凡继续担任导师外,嘻哈侠欧阳靖也从参赛者变为导师身份。

张震岳是台湾籍歌手,也是嘻哈音乐的老手,但在内地,只闻张震岳的歌,不识张震岳的人。他在《中国有嘻哈》的表现也给他吸了一大波粉。现在退出《中国新说唱》,对他的人气也是损失不小。

潘玮柏,也是内地嘻哈音乐的鼻祖,早前他的几首歌《壁虎漫步》、《WU HA》等歌曲都有浓浓的嘻哈音乐风。

此外,实力唱作女歌手G.E.M.邓紫棋以唯一女制作人身份正式宣布加盟!在此之前,网友对于尚未公开的明星制作人便有诸多猜测,而此次以明星制作人身份正式曝光的G.E.M.邓紫棋,在现场播放的ID中表现出了满满的热情与决心。

其实,早在之前的表演中,G.E.M.邓紫棋就曾多次秀出过自己的rap功底,驾驭多种曲风更是不在话下。因此对于这位全新加盟的女制作人,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喜满分!期待!”

除此之外,另外四位实力与人气齐飞的制作人也是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助阵。刚刚被宣布会亲临北美赛区现场的明星制作人吴亦凡更是在现场ID中发布“召集令”,与大家共同期待《中国新说唱》能在今年燃爆一夏。

同时,作为中国综艺制作的“梦之队”, 陈伟、车澈、宫鹏、王甜甜、刘洲这五位“梦之队”大神也开启“超级合体”模式,为打造超级网综IP,引领潮流文化保驾护航。

最大惊喜莫过于,节目组请来了包揽格莱美提名、美国 Billboard 榜单冠军等无数说唱大奖的国际顶尖说唱组合——Migos,担任北美赛区的明星制作人,可以说期待值爆增。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5:07

说实话嘻哈文化不受大众所容纳,所以节目能够办的那么成功真的很不容易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0

其实陈冠希说的蛮对的,嘻哈文化真的不算是什么样的本事,现在有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嘻哈的方式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2

冠希哥就是不怕招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